今天我.傅彥.桑勝.劉宥  4個人終於湊在一起了

中午吃胡椒廚房
傅彥是個不甘寂寞(?)的人  常常想把空隙填滿

桑勝有種越來越三八的趨勢

劉宥還是一樣是個乖孩子
難得一見的溫柔男孩喔  不過已經死會了




吃完飯原本預計要去小巨蛋溜冰
但傅彥&劉宥實在不怎麼感興趣
所以想了另一個替代方案  跑去看電影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比我想像中要來的長  居然有2個小時又45分鐘

布萊德彼特是個連男人都會忍不住稱帥的男人
凱特布蘭琪比在我記憶中的她要來的美

原著小說的的靈感來自馬克吐溫的一句話:「如果我們能夠出生的時候八十歲,逐漸接近十八歲,人生一定更美好。」
但我一點也不這麼認為
不能陪著心愛的人變老  哪裡美好?
不能陪著心愛的人成長  哪裡美好?

片中有些片段讓我難過的溼了眼眶
當我看見班傑明變成一個孩子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看完有種淡淡的惆悵




看完電影  劉宥&桑勝都還有約
所以就就地解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