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除了我家阿娘以外
我們全家幾乎都感冒了


昨天阿爹.大哥.我一起去看醫生
3個人都打了一針
回到家阿娘看我們3個手上都拿一大包藥不禁大笑



因為一直想買個新皮夾
所以把所有人都約出來到中山站逛街

簡小鬼整個已經變直髮女
頭整個變超小
大家都勸她趕快去燙捲
不過她好像堅持要這樣去日本


林詩恩的出席可說是讓大家為之驚訝
簡小鬼還忍不住驚歎"這真是太神奇了"


蕃薯&林詩恩各買了一個包包
我則買了件穿了後看起來很瘦的外套& ANNA SUI 的皮夾

出門前阿娘很可愛的嘴裡邊說"別亂花錢.別亂花錢"又邊塞了一些錢給我
有沒有很想認我家阿娘當乾媽呀


晚餐吃TEN屋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文字燒吃起來很空虛  而且我們還懷疑他送錯菜
大阪燒.廣島燒也都大同小異
總之我不推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