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家阿娘突發奇想
用老哥不要的褲子幫大笨金做一件衣服
看到阿娘用極為認真的表情把大笨金塞到褲管裡的模樣
讓我整個笑趴
阿娘的表情就是
"老娘我怎樣都要把你穿好"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弄好了
不過隔天衣服因為大笨金一再掙扎歪掉了
所以牠尿尿的時候就沾到了衣服
只好把它剪開丟掉了








昨天和我的兒時玩伴泑君小姐到五分埔大肆血拼


這還是我第一次給女性友人用車載呢


到五分埔前先到北站後站的小熊媽媽買她朋友託她買的東西
因為不是很清楚小熊媽媽的確切位置
在附近繞了幾圈
還不小心繞到了中山站去



之後靠著衛星導航殺到五分埔
她除了自己要買之外還要幫在加拿大的朋友買東西
一進去馬上就買了3個包包
之後兩個人殺紅眼一直買
一轉眼我手上就多7件衣服.2件小可愛


大概從2點逛到了5點半
但還有一些她朋友託她買的東西沒買到
所以我們決定再殺去士林
要不是因為她有車不然我不會做這麼瘋狂的事





士林夜市先吃了"轉角  遇到愛"的蚵仔煎
其實也沒想像中好吃
然後又開始買買買
我又買了一頂毛帽
還幫大笨金買了一件真正的狗衣服
因為快過年了
特地挑了件紅色的
牠穿起來可英俊的呢



今天總共花了快2000
還深深體會到開車真方便
改天來去考個駕照好了
(感覺那"改天"應該是暑假才有可能去實現)



逛的時候根本感覺不到腳痠
一直到回家洗過澡後整條腿痠到不行
晚上還痠到睡不著
只好又在半夢半醒中抬腳










出門前原本有點擔心太久沒聯絡
會發生沒話題的尷尬情形
但後來覺得是多慮了
聊了許多小時候的事
而且還解開了大笨金的身世之謎


我一直以為當時住12樓的泑君
偷偷養了金金被她媽媽發現後把金金趕出家門
然後金金沿著樓梯往上爬到我們家的15樓


結果卻不然
泑君說當時因為知道不能養金金
只好到社區各棟找看起來像是好人家的家
然後把金金放在他們家門
她還記得當時他把金金放在我們的隔壁棟
而不是我們這棟
但過了沒多久
金金就變成我們家的狗了


只能說金金和我們家實在太有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