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放假到現在一個禮拜
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處於"破病"的狀態




上次出門大概是去看醫生
這次則是到社區大門去接阿鏢怡涵來家裡玩
除了星期一去北站唱歌
其他時間都不會到離家太遠的地方
都快在電腦桌前結蜘蛛網了唄






在此澄清一下
"宅""腐"是不一樣滴~
我只承認我"宅"
但我一點也不"腐"的唷(也沒好到哪去就是)





金票先生幾乎每天都去運動場跑4000公尺
2個月瘦了7公斤
整個很令人佩服
不過本人卻似乎不怎麼滿意
要是我有他一半的毅力
我媽大概會感動的痛哭流涕唄



怡涵小姐也是持續的在節食.運動
這兩個人大概是少數到我家不想吃零食的人唄
(其實最後還是有吃一點啦   噓~)





不過我也因為之前"破病"
才不致讓體重飆高就是了












下禮拜我會振作點了
開始寫寒假作業唄
這次大家都很好心只有月珠有出作業


順便整理整理邊看爆笑短劇邊記下的單字好了
禾斗禾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