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蕃薯小姐與屁屁小姐到好樂X歡唱了4個小時
但唱完有點空虛



服務員似乎煞到屁屁小姐
這傢伙到哪都有桃花的說





唱完她們倆就去打工了
我則是繼續去遞我的履歷表


目前遞了三家7-11與一家全家(因為我家附近全家幾乎都沒在徵人)
到了第四家7-11似乎是店長
他說他們一個禮拜至少要做4天
如果我開學只做假日就不行
這樣說來之前的履歷表似乎都白費了
有種まあいいや(長田名言)隨便啦的感覺


這樣我寒假都不知道要幹嘛了






最近的網誌都好無聊









這篇依舊分類為職場甘苦(創業.上班族.失業.求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