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偷用老趙狀態




這幾天才在想好久沒見到老趙了...
今天就一起出來看電影囉




昨晚小瓜呆約看電影
<移動世界><曼哈頓奇緣>三選一
小瓜呆說"沒道理去看電影讓心情變差阿~刪掉" (畢竟我去一定會哭到爆)
<移動世界>老趙說"影評讓我哭哭"
所以最後決定<曼哈頓奇緣>






今天11點
小瓜呆每次都最早到
等老趙的途中才知道蘇小眼要翹課跟我們一起看電影
到了西門先去吃飯
因為太久沒見到老趙
所以很開心



至於電影
畢竟已經上映一段時間
看過某些人的文章
跟許多人的感想差不多
歌好聽.有笑點
省思複雜的現實世界能如何改變單純的童話


B U T ! ! !
這部片也讓我驚聲尖叫到快哭出來
阿蟑的畫面太噁心了啦!!!
下意識的瘋狂用手擋著看
都快吐了我








看完電影陪老趙挑外套
感覺好像只有我在逛一樣
老趙都沒反應
最後挑到還幫他殺價
890就是要讓你殺到850的阿
這樣店家不虧
消費者也會自認多少有賺到(即使只是40元)
這樣不殺是笨蛋
不過如果要殺到800    SORRY我不夠正也穿太多了XD




買完外套老趙很慷慨的請大家吃豆花
之後就回家囉















昨晚睡的不是很好
大笨金早上3點快4點的時候突然一直亂吠
早上9點半又吠只好起來
害得我現在有點睏但又不想去睡





















PS. 我還是想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