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東吳最大的好處就是
不但能放中國的節日也能放西洋的節日

這四天連假整個閒
六日幾乎都窩在家
星期日下午和阿娘拿東西去給住在附近的親戚家
天才阿娘就說順便帶大笨金去散步
雖然我說剛剛才下過雨
但阿娘說沒問題滴
結果等阿娘跟親戚聊完天要回家時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親戚家來我家雖不遠但也不近又帶著大笨金
最後只好叫老哥開車來載我們回家
只能說會在下雨天蹓狗的人大概也只有我們母女倆了


平安夜吃韓江前
硬是被抓去拍貼
還一次拍了兩台
100元就這麼飛走了

韓江似乎沒有之前吃起來這麼好吃了
但拔絲地瓜照樣搶手阿~

蕃薯小姐吃了三大杯冰淇淋
再次證明她的胃有一半都是裝冰淇淋用滴
我們倆可是名副其實的TWINS呀~
一樣的無厘頭(希望正牌TWINS不要介意XD)

王小姐依然喜歡把場面搞冷
交換禮物來抽到自己的禮物(衰)

吃到一半老哥打來說大笨金又不見了
社區裡都找不到
想到牠之前不見有多難過
一直說服自己等我回家的時候牠一定也回來了

果然在我等車要回家的時候
老哥打來說大笨金自己回家了
看來大笨金翹家翹的很有經驗了
還知道路要回來呢


今天在家百般無聊
約維婕去看國家寶藏
299不知道在塞個什麼勁
害我們沒趕到原本要看的場
奔波了幾家才找到OK的場

國家寶藏我覺得滿好看的
只是凱吉先生髮線也退的太多了唄
害我有時候會分心



回家的時候居然遇到以前國小的朋友 巧鈞
原本以為她已經搬離我們社區了
畢竟高中見過一次面後就再也沒看過她了
沒想到她其實還是住在原本的家

請她到家裡坐坐聊天
原來她現在在金石堂工作
正考慮要不要去讀夜校之類的

話說當年就是她跟泑君一起撿到金金的呢
就這樣過了10年了
金金還是生龍活虎的(雖然有時候愛翹家啦)




是說我這四天連假都沒讀書
實在有違我安分守己大學生的形象XD
糟呀~糟~








在此提供一則我家天才阿娘的秀逗事件
是說阿娘每個禮拜二四都會到去做瑜珈
今天也不例外
然而她今天出門前我問她"你要去哪?"
阿娘當然很驚訝我為什麼要問她這種問題
但她往她肩頭一看


















她居然揹著呼拉圈要去做瑜珈!!
害我當場笑趴
阿娘居然把呼拉圈當成瑜珈墊要揹去做瑜珈
只能說我有時候會做些蠢事不是沒有原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