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娃娃魚.皮.雅萍找出來聚餐
之前約的時候大家努力喬時間
讓哀家我真是感動(拭淚)


廖小鳴依舊缺席了~打工真辛苦
曾阿圓實在很不愛回我電話~到最後一天才確定不到
 


一坐就坐到了九點半

皮呀~既然走得這麼累
試著放下吧

魚呀~十九果然就是要走的坎坷
要乖乖唷


萍呀~看來體驗著充實的大學生活呢
繼續前進吧



之後到夜市逛一逛
時間有點晚
打電話給小眼(別用"又再耍任性了"的眼神看我嘛)
剛好他還在學校
回到家已經11點半了
還好有小眼載我
那個時段自己回家有點令人害怕

原本以為會被老媽罵
沒想到老媽只有嫌我裙子穿太短就放過我了
真難得







學校連平安夜也一起放了
也就是說有四天連假的說~
平安夜要去吃韓江   
期待~期待~
肉 阿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