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有驚訝一下嗎?
想說阿桑也有約會阿?!(←最近很愛用阿桑)
當然有啦
不過是兩個女人的約會

每到了假期的最後
都會讓我很想出去玩
但往往在假期的最後
大家不是忙著趕作業就是忙著為開學作準備之類
所以即使我在MSN狀態上寫著自己多想出去玩
都沒人會鳥我

而這次不一樣了
找到了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屁屁小姐
昨天下午我和屁屁小姐悶的發慌
討論的結果是到朝代去看二輪
為了方便我穿了裙子
話說我這件條裙不知道穿了幾次大家看到還是會覺得驚訝(莫名)

「扶桑花女孩」
進場時已經開始了
暗的跟什麼一樣
看不到很慌還差點跌倒說
哭點低的我
看這部片不免還是要掉幾滴淚

但剛開始看的時候我居然完全聽不懂在講什麼
還一度懷疑是在講韓文嗎?!
問屁屁小姐她也聽不懂
日本各地的方言實在也差太多
根本就是另一種於語言了吧

松雪泰子好美(雖然她剛出場時醉的跟鬼一樣)
當演員好辛苦
為了一齣戲要把原本陌生的東西學會好厲害
那些舞蹈動作真不是一般人能學會的

「瞞天過海3」
一樣的大卡司
一樣的拍攝手法
一樣的幽默
一樣的妙計
笑點低如我
一樣的笑得很開心


從4點20進場
看完兩部片出來已經8點半了
看電影真的是很好殺時間
之後去吃點東西
回家也10點多囉





就要開學囉
開學第一個禮拜應該會忙翻天
因為22.23馬上就要宿營

還要面對智商下降的事實
天阿~腦子裡的日文.英文不知道還剩多少
而且這學期的課排得好爛
星期一要上到晚上
星期二到五7.8節都有課(到5點半)
自己搭車回家應該要兩個小時(那時段塞到爆)
可是我不想每天都要老哥來載我
真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