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去動物園
進入電梯將手機蓋一掀
維婕傳簡訊來說她身體不舒服沒辦法去了
出了電梯就打給阿鏢
他說已經在站牌等了
既然都出門了也不想回去
最後商量的結果事先去看電影
然後去吃蛋糕

走了好幾家電影院
最後選擇了T4XI
TAXI的前3集其實我都沒有完整看玩過
這次終於完整的看完一集了
原本沒預計要去看電影所以綁了頭髮
但是如果整部片這樣撐下來脖子一定會斷
只好先拆掉等散場時趕快綁

T4XI我覺得滿不錯的
笑得很開心(我就笑點低咩)
很怕旁邊的女生會覺得我很吵


看完電影決定到東區吃蛋糕
從橘子工房走道草莓工房都沒位子
就這樣繞阿繞
最後放棄了蛋糕
跑去吃壽喜燒
MOMO PARIDISE覺得還不錯
不過吃多了會膩
阿鏢吃著吃著突然肚子痛
所以我們的戰績居然只有4盤肉
阿鏢一直嚷嚷沒吃回本
但我也已經很撐了

邊吃邊聊了些小嚴肅的話題
阿鏢越聊越憂鬱
只能說我不是那種只會安慰朋友的人
大部分我都會很理性.直接的說出我的看法
有時候可能讓當事人不開心
但就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才一點也不想繞圈圈
直接了當的說對雙方都好吧
就是這麼回事


吃完飯後就很撐的回家了
結束了今天既跳TONE又空虛的旅程





剛小泛敲我說明天又要去學校
營本不說要排什麼COURSE
只說如果沒排到COS的人就去幫忙做美工
我真的不想去啦
一想到要去學校心情整個DOWN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