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阿鏢去看史瑞克

仙女團的各位別在那邊亂猜我跟阿鏢的關係

我們倆是麻吉好咩~


阿鏢這傢伙通常是約幾點就幾點才出門的人

沒想到今天挺準時的

還有點驚險的趕上公車


離開場還有段時間

我們先去吃早餐

台北牛乳大王的芋頭牛奶也太濃稠

整個就像是芋頭泥


史瑞克還是很好笑

加上我笑點本身就低

笑得亂七八糟

不過他如果出第四集我就不知道會不會去看了

請謹守事不過三的法則~XD


中午吃美觀園

飯的份量還是很多

還有一半沒吃完就很撐了




下午回家倒頭就睡

醒來就看金曲獎

金曲獎可說是我每年必看的盛會

不過去年東風台被抽掉害我沒看到

今年就顯得有點意興闌珊

星光大道主持有點爛

陶子還是很厲害~我愛你!!

表演還不錯~但總覺得往年的表演比較吸引我

對手越增田有改觀~其實他們還滿不錯的嘛

五佰的招牌舞很經典~從星光大道就開始跳

溫拿五虎很HIGH~不要再說自己只有25歲好咩

蘇打綠得獎很開心~小情歌超讚

客家人婉拒拿獎讓人傻眼~還真是有原則阿

男歌手是小胖子有點驚~不是說他不好 只是我愛的是曹格

女歌手JOLIN我沒有意見~她的致詞我很喜歡 繼續發揮地才精神吧

幕後採訪感覺千霈有進步~妳可以再瘦一點阿!!(咬牙)




話說昨天什麼書都沒看

明明就要期末考了

今天也是提不起勁

糟糕到了極點

怎麼會變成這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