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這麼久沒寫網誌

其實這篇原本昨天就該出現的

就在我快打完之際

不知道按了什麼鍵

整篇就突然消失了

差點沒哭出來







上上週六(16號)大概是這陣子最冷的一天吧

下午到學校練習

練了一下午總算把半支舞學完

剛好遇到學校辦成年禮

明年一定要參加

希望能收到錦川獻花(語法老師)XDD

練習途中意外發現銘芳.六木都有在看九把刀的書

開心~~開心~~


不過之後週日.週一的練習我都缺席了

週二綵排時只會跳半支舞

還好娃編得舞簡單好學

陳泛如小姐又很熱心的教我~她總是這麼有活力XDD


週四下午把最後一堂英文上完~終於解脫了!!萬歲!!!

留下來練了一節課

跟維婕到西門町買東西

我們大概只花了一小時就把該買得東西買完了~有效率

我買了比賽要穿的衣服~白襯衫.黑領帶(因為我是男生XDD)

維婕買了送男友的禮物.約會要穿得衣服

相信我的眼光唄~畢竟我也曾幻想當設計師XDD

每次和維婕出門整個就大HIGH


那天身體狀況不好~吃了兩顆止痛藥

原本睡前還想再吃

不過一天吃三顆腎應該會壞掉吧~XD


週五 比賽前一天

晚上留校練習

一開始只有一半不到的人吧

練到一半

月珠班上會話課的同學也都加入練習

士氣大增阿~

感謝月珠老師囉~(雖然我不確定您的名字是哪兩個字XDD)

練到7點半~回家都9點了 有累到


昨天

比賽終於到了

日文系歷年盛事~大家都有備而來

娃的Glamorus Sky唱的超讚

真假音轉換~完美!!

可只惜沒得名

我們剛好是中場休息前的最後一組

上場前其實沒有很緊張

只是冷的發抖~只穿了件襯衫嘛


大家表現的都很棒

我們得了第三名!!!聽說娃領獎時都哭了呢

這次準備比賽的過程我覺得滿好的

通常這種活動很容易因為意見不合而起爭執

不過這次大至上都還滿愉快的

娃實在太厲害了~お疲れ様てしたXDD


中午吃完飯

突然覺得不想留了

想到圓她們有約說要吃飯

播了通電話

沒多久我就出現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墨西哥餐廳囉~

一到就被拉著拍照~不用當默默人的感覺真好

接下來不知道在那邊聊了多久~餐廳員工都開完檢討會了我們還在聊

圓沒什麼變

林壁說她胖了

皮也說自己胖了很多~結果還一直被我看到不停挖著甜點XDD

育甄很滿意自己的新髮型~明年台大見囉!!

Q還是很帥

小咪跟我一直被要求用日文交談~害羞>///<

胖虎過著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小米神采飛揚了許多~整個人容光煥發

聊了好久還是沒想到要去哪

大家就各自散開囉~

我陪皮到SOGO買東西

途中當然是繼續大聊特聊啦

大概把一個星期的話都講完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