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空堂

跑到圖書館去看"如果愛"

讚!!!

金城武幾乎每一幕都讓人忍不住脫口而出:帥~好帥~

張學友不虧是歌王 每首歌都好聽到令人起雞皮疙瘩

至於周迅

雖然給我有種張曼玉的感覺

但她還是沒有張曼玉的氣質

即使穿上華服.化上豔妝還是有種脫離不了鄉下氣息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怎麼講~反正就氣質問題啦> <










今天中午是熱舞社成發

詩恩翹了一節資概先去佔位子

我和彥寧一下課就衝去買午餐然後趕到廣場

望星廣場整個坐滿了人

熱鬧的勒~~~

我很幸運的剛好坐在正中間的位子

其實還滿害羞的

整個很害怕跟表演者對到眼

害得我一直很心虛的眼神到處亂飄XDD



整場表演大概1個小時半多

坐到屁股爆痛 但值得

熱舞社裡女的每個都是正妹 注意!!真的是每一個喔!!!

男的則只要跳起舞來瞬間就加很多分


表演中看到一個男的跟小瓜呆有點像

不過他比小瓜呆憨XDD

是那種在路上遇到 有90%機會會被認為是宅男的人

想不到跳起舞來 每個動作都扎扎實實



社長身材好到很誇張 豐滿的勒~


娃也不賴~可以往社長路線發展XDD

ENDING還很嫵媚的盯著人家 害羞>///<


筱芮出場時讓我起雞皮疙瘩

在我印象中她是個鄰家女孩

突然搖身一變熱舞辣妹 驚為天人阿~~~


蕃薯與新聖兄的互毆戲讓我笑開懷


吃屁.芸瑄瘦的跟什麼樣

根本看不出來食量這麼大

跳起舞來也爆性感的說~


我的學長(雖然到現在還沒講過話XD)

內心戲很多說

動作都帥的勒~~


還不小心發現

熱舞社好像都很愛TIMBERLAMD(一次就有3個人穿)



有些歌放出來的時候害我差點哭出來

不是因為歌詞感人

而是一種認同感

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我不是怪咖

有人跟我聽著同樣的音樂

欣賞同樣的歌曲

有種欣慰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