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Mable Maple Mable對我而言是一個發洩的場所

除了很居家的記錄我的生活點滴

還寫了些最開心.最不爽.最難過.最感動......

都是些最極端的情緒

而我對這些情緒的抒發就是藉由Mable Maple Mable

把這些情緒一股惱的拋出

這就是我的方式



所以......

別擔心

雖然我是個容易想太多又老愛往壞處想的人

別擔心

我有Mable Maple Mable

XDD......







已經逐漸適應了

老哥老爸的專車接送

讓我更了解他們

更多機會跟他們聊天(雖然不怎麼喜歡跟老爸聊天~總是講人生大道理講得沒完沒了XDD)



在學校變幽靈的時候就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話題能加入就說說自己的想法

反正大家都認為我安靜

這樣就不用怕場面冷 硬要想出些話題來熱場

自由自在 沒什麼不好










不過還是有件事讓我小不爽(讓我發洩一下)

憑什麼懂得比較多.比較廣卻反而是奇怪的人

只因為我知道這個品牌你們不知道 我就是怪

什麼道理嘛!!!

正常反而被當不正常 搞屁阿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