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去年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昨天
我遇到的最後一件糗事
請看下圖

看到了嗎?!
黑色的部份可不是影子呢


這張應該一目了然了唄


我的鞋子開口笑了!!!



早上出門時都還好好的
上著美樺的文化課
習慣性的翹起腳來
咦?!怎麼怪怪的?!
低頭一看
!!!!!!!!!!!!!!!!!!我的鞋子居然開口笑了!!!!!!!!!!!!!!!!!!!!!
整個超傻眼
還用很不像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一樣的語氣
轉過頭要蕃薯看我的鞋子
她看完整個大笑
因為真的太糗又太好笑了
我自己也笑到都飆淚了
還開玩笑的說我等一下乾脆倒著走月球漫步好了

下課後還到處跟別人分享(可以見得這女人瘋了)
結果娃子在一陣大笑後忍不住說"你知道糗字怎麼寫嗎?"
整個就快被自己笑死了我

文化課上完先到系辦去填些資料
要蕃薯趁這段時間去幫我買一下瞬間膠
就在系辦填資料的同時
另一見衰事又降臨到我身上
當時我站在簡小鬼和娃子的後面
正當簡小鬼和娃子在打鬧的的時候
簡小鬼冷不防揮起了她的小手
好死不死的她手上還拿著筆
而我也好死不死的站在她後面背她刺到
不過還好只是刺到了眉毛
也還好簡小鬼力氣不是太大  沒什麼大礙

填完資料要下樓時也是不停引人側目
因為我必須用像是穿著蛙鞋的方式大跨出右腳才能下樓
不然很有可能會被開口笑的鞋墊給絆倒

好不容易走到了翻譯教室  但已經上課了
等到了下課才趕緊拿瞬間膠來黏鞋子
原本想說這樣就妥當了
沒想到第二節課上完  我左腳的鞋子也硬生生的開口笑了
還好瞬間膠還沒用完
不然我真的就哭笑不得了


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再有什麼事了
中午還跟簡小鬼聊說好像越來越冷了  希望老哥會來載我
就這麼剛好下午下課後打給老哥
他居然忘記要來載我  已經先回家了!!

還好蕃薯提早下課就先走了
不然她應該會很傻眼

在專車上跟簡小鬼聊起我往年的跨年
才發現我好像沒什麼好的跨年回憶
幾乎都會碰到些鳥事
希望明年跟簡小鬼討論的行程能成真囉

DUKIN剛好在做促銷甜甜圈買4送2
出捷運站順道買了一大盒才上車
原本想說大家去跨年就不會來跟我擠公車了
沒想到還是擠到爆
但擠了幾站之後剛好有位子能坐下來
還吃了甜甜圈填填肚子
也不算太衰囉
雖然我花了2個小時才到家

去年的最後一天
雖然遇到不少衰事
但也最後也都算是有否極泰來
而且也都無損心情  還讓我笑得很開心


在2008最後一天鞋子開口笑的老梅
祝大家新的一年能夠笑口常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