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很懶得打
但最後還是會打


星期三
這個禮拜原本打算總驗的兩天再到學校去
但我們的生活長突然幫我認了一個晚會開場主持人的角色
因為負責該角色的雷達先生突然失蹤多日
只好趕快找人補上

然而當我星期三到學校排練時
雷達先生居然出現了
突然覺得我到底是去幹嘛的
不過活動組的人還是希望我繼續擔任這角色
跟PARTNER排過一遍後就開始幫忙做道具

沒多久屁屁小姐出現了
因為要來跟簡笨蛋買簡章
簡笨蛋原本說下午要到西門町
但後來又說要留下來做道具
我和屁屁小姐就先到西門變逛變等她
就這樣瞎逛到了5點
當我決定回家坐上公車時簡笨蛋才打來說他要過來
真搞不懂我和屁屁的那個下午是在做什麼

在公車上活動長突然打來
問我對擔任開場主持人的意願
因為我原本就是當時的場佈人員
而5個場佈人員又全是女生
要做的事情都很辛苦
加上我本來就沒有要上場的意願
最後還是把角色還給雷達先生了
卸下一個責任我很開心

回到家
老爸說他要繼續學日文要用我的錄音筆
所以買了新的MP3給我
容量超大4GB
整個就超開心



星期四
總驗的第一天
這次宿營我認的角色只有一個大地關主
只能說我是個喜歡置身事外的人
這麼說可能有點對不起那些認真跑宿營的人
基本上參加這次的營宿對我來說本來就是件不可思議的事了
這次的事就如我之前說的
所謂的義氣相挺
所以我只想做一些我要做的
我也只會把自己的本分做好
這大概是我對此次宿營最大的尊重了

驗了一整天真的又累又餓
原本要跟簡笨蛋去吃飯
但他們公關組又要留下來做道具
其他人都說要回家再吃
找不到人一起吃飯
就算已經餓到胃都痛了
也只好撐著
到台北車站買了一盒DONUTS
先吃了一個但胃還是很不舒服
害得我心情差到一個極致
我只要肚子餓心情就會不好
而這次還餓到胃痛
實在太離譜



星期五
第二天的總驗
要驗的東西都跟我無關
只能去幫忙當學員
下午簡笨蛋要先走
我也抓著機會一起走
不然又不知道要耗到什麼時候了








以下是抱怨
我們預計宿營前一天大部分的服務員會先到宜蘭做準備
一部份人留在台北接待活動當天來報到的學員
而報到程序的COS是我寫的
我明明寫了要12名人員負責接待
營本卻把他縮減為5名服務員+3名營本
而且這5名服務員裡沒有一個是隊輔
我居然也被排在裡面

原本的構想是要讓學員第一個遇見的就是隊輔
然後讓隊輔去帶車康
最後的決定居然連一個隊輔也沒有
誰要去帶車康阿?!
就算車康COS是我寫的
也不見得我就會帶車康阿!!ㄢˋ

7點要去做準備
這樣我5點就要起床勒
如果沒公車還要讓家人載
X的
我才不想因為這樣一大早要把我爸挖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