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日)
暑假的最後一部電影
良伴阿鏢去看了<媽媽咪呀!>

梅莉史翠普怎麼可以保持的這麼好?!怎麼看怎麼美呀
皮爾斯布洛斯南唱歌其實沒有很好聽
ABBA的歌好聽到爆

整部片洋溢著歡樂的氣息
看完會有種滿足感

梅莉史翠普邊為女兒打扮邊唱著要送女兒出嫁的心情
讓我好感動  眼淚差點要流下來
我的哭點似乎不斷的在創新低

不過有些銜接歌舞的地方感覺有些不太順
這點<髮膠明星夢>反而做得表較好

有些畫面莫名的用Slow motion
讓我覺得有點像卡拉帶裡的怪怪MV

我很喜歡梅莉史翠普跟她兩個好姐妹組成的“唐娜發電機”三重唱
不過如果我看到我媽在我結婚前一晚在舞臺上那樣載歌載舞我大概會嚇暈







是說
這頭真花了我阿娘不少錢













今天開學第一天
第三節才有課讓我可以睡到8點
能有點緩衝來調時差整個很謝天謝地 


通識課是個老老先生
大家都知道老老先生的催眠功力是一流滴


中日電腦應用只有1學分
學期末還要角電腦使用費1200
就算好過也不用這麼坑人吧
所以打算退選


小說選來了個新老師
在我心裡新進老師與麻煩是畫上等號滴  
新進老師=麻煩
事實也就是如此

更麻煩的是它是必修
回家研究了一下課表
如果要退它然後加選其他班的課的話
最後會搞得有點麻煩
唉...也只能看情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