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8/25)
為了買日檢的簡章上完地球村後跑到輔大
不是我要說
輔大實在有點大到讓人有點想生氣(還好我不是去台大)
書局整個很隱密
打電話要問趙先生結果沒開機
還好娃娃魚有接電話
還在電話那頭邊陪我聊天邊指示我方向
娃娃魚是天使~

以上其實只是打出來抱怨一下而已






前陣子無聊看漫畫
看了烘焙王後突然有股衝動好想吃蛋糕
就敲了雅萍約要一起去吃
想說也約約其他人
結果約著約著日子就這樣延到8月底的今天了

結果每個人都一個樣
一個比一個晚到
住最遠的我反而最準時

訂了敦化站附近的一間小店布里恩茲
鹹食甜食都有  之前林詩恩去吃說還不錯
但我覺得其實還好

 
周阿皮廖小鳴還是很愛鬥嘴

我只能在旁邊當場控(避免場面失控)

娃娃魚天使燙了個新髮型很明顯的是在仿冒我(?)  很好看啦

雅萍小姐整個有點安靜


一開始是我和雅萍先到  
從我們進店裡以後就感到隔壁桌投射過來若有似無的視線
結果雅萍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以前新莊高中的學弟妹們
我高中其實算是過著隱士般的生活
所以對那些人印象不深刻
其他人都到後有稍微跟他們打一下招呼
最後還請他們幫忙拍了照

除了"世界真小"還有什麼話好說呢




吃完飯就在東區到處逛
看到想逛的店就走進去
但其實都是廖小鳴在逛
我們只是在陪逛

不過我挺喜歡這種感覺的
幾個朋友一起散步聊天  不賴
仔細想想這還是第一次五個人都到了
之前不管怎麼約都會少那一兩個
總之就是很愉快囉


廖小鳴晚上要打工所以提早回家換衣服囉
周阿皮男友晚點要跟阿皮去練啦啦   提早來跟她會合
我們五個就又到MOS去東聊西聊到快6點才走
真不知道哪那麼多話可以聊
還約了下禮拜要回學校看老師
有沒有人要參一腳阿?













今天跟娃娃魚聊到
才發現原來
蔡阿嘎先生又重出江湖啦!!!
http://www.wretch.cc/blog/yga0721
這次依然是這麼的激進與爆笑
整個快把我笑翻了
下次大概要等到經典賽囉
不知道他還會有什麼新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