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六)
這陣子一直想去看電影
正好下午上線時維婕敲我說無聊
就把她找出來看電影囉

由於"神鬼3"的負雷實在多的可怕
良伴阿鏢也一直大喊爛
所以討論的結果是要看"刺客聯盟"

但其實我一直很想看"黑暗騎士"
因為良伴阿鏢之前聽說要先看過前兩集才看得懂第三集
所以他就自己跑去看了
但看了以後覺得其實沒看過前面兩集其實影響不大
墾丁回來後我就一直好想去看
卻怎麼也找不到人(大家都在等"神鬼3"

於是我就一直煩維婕改看"黑暗騎士"
維婕敵不過我煩人的攻勢所以就妥協說看到時候的場次而定

到了電影院兩部片的場次差10分鐘
但我卻臨陣退縮了
畢竟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要在電影院裡坐兩個小時半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了"刺客聯盟"



我覺得"刺客聯盟"還滿不錯看的
安潔莉娜裘莉也太性感了唄

維婕說男主角髮線有些倒退
但我覺得髮線問題大概沒有人能敵得過凱吉先生

在上千隻老鼠身上裝小型炸彈
讓我很慶幸他們用的是老鼠不是阿蟑
不然我又要飆淚了
讓我想到"曼哈頓奇緣"給我帶來的驚嚇


許多動作場面都讓人到抽一口氣
雖然有些場面實在太扯
像是最後安潔莉娜裘莉得知大家的名字都出現在織布機裡時
她往左邊的人開了一槍
然後子彈就這樣跑了一圈殺死了所有人最後射入自己的腦袋

這幕雖然扯 卻也讓人動容
她選擇了相信命運
"刺殺一人,拯救千人"

小時候親眼看著自己的父親被折磨致死
脖子上還被刻上那變態殺人魔的名字
就因為當時的刺客心軟沒將名字出現在織布機的那個變態殺人魔給殺了


男主角最後那句"what the fu*k have you been doing lately"
也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