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篇都是以週記的方式呈現
大家就將就點吧


上禮拜五(7/11)
下午下了場大雨正考慮要不要去上駕訓班
畢竟新泰路每次下大雨都會淹水 =3=(駕訓班在新泰路上)
良伴金票剛好敲我問我要不要去看<全民超人>

打了通電話給教練
教練剛好因為家裡有事沒去上班
理所當然的我就和良伴金票到西門看電影囉

<全民超人>老實說我覺得還好
可能是聽到很多人說開始很好笑到後面又很感動
所以有所期待(開場就把面紙準備好了)
但整場看完只覺得不管是笑點還是哭點都沒到位(拜託~我哭點&笑點是出了名低的耶)
有點小失望囉
但莎莉賽隆真的超正的!!!

不過說不定我哪天在HBO看到播出又會在家裡哭的唏哩嘩啦的
之前看<命運好好玩>也是這樣
在電影院看時沒哭
結果自己在家看哭都眼淚都滴到沙發上了XD

看完電影去吃豆腐鍋
金票說8月要辦國中同學會
於是我們搭車回家的時間開啟了國中的話題
很老梗的從1號算到最後
現在來看過去的種種其實挺有趣的






星期六(7/12)
阿娘突然說想去逛街
我當然是要奉陪的
跟阿娘逛街我比較偏好去信義區
畢竟東區那邊實在太擠我不喜歡

正好在打5折or單一特價
所以趁機搜購了幾件新衣服
跟阿娘出門就是有這種好處唄






星期日(7/13)
可口可樂在西門辦活動
周阿皮要去比啦啦
所以我和雅萍小姐就去幫她加油囉
中午吃麻布茶坊硬把廖小鳴從家裡CALL出來(廖小鳴家在西門)
後來才想到其實我們可以買個肯德基之類的到他家吃
就不用花這麼多錢吃麻布了

在廖小鳴家東聊西聊
一直到廖小鳴打工時間到了才出來
(這是在聚賭嗎?)

剛好看到蘇打綠在表演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要結束了
準備走的時候聽到後面工作人員說"請讓讓...請讓讓..."
天阿!!蘇打綠的所有成員居然從我旁邊經過
整個超~~~近的
我整個來不及反應沒拿相機出來拍實在很可惜

雅萍小姐整個很呆
家凱經過她還在問"是蘇打綠嗎?"
青峰從她旁邊走過時 她還問"那青峰呢?"
整個就是在狀況外






昨天(7/15)
中午去上日文
下午上完駕訓班馬上趕到台北車站屁屁.蕃薯.彥寧小姐們吃飯
足足遲到了20分鐘  對不擠~Shedule排太滿XD

銀座和幸
意外的沒有阿鏢說得這麼難吃
可能是我肚子太餓的關係吧

每次上完駕訓班都不知道要殺死我多少個細胞
整個就是心力交瘁呀
搞得我上完課肚子都會特別餓

簡小姐買的紀念品實在太可愛
讓我無法割愛給屁屁小姐
屁屁小姐等妳9月去日本自己再買吧

回家剛好遇到阿爹回來
阿爹看我最近一直出門居然問我說"你交男朋友囉?"
我實在哭笑不得呀






今天(7/16)
中午小瓜呆突然打來
說他和老趙.胖狗輔大打完球
正在我家附近問我要不要出去吃飯
反正2點才要去上英文就跟他們一起去吃摩斯
今天的太陽似乎特別曬
走沒幾步路皮膚就被曬得好燙
(久違的胖狗先生) 

在摩斯大聊上駕訓班的事
老趙之前就考過了
胖狗今天要去報名
我和小瓜呆則是學到一半
其實上駕訓班還算蠻好玩的啦(講得很勉強的樣子)

回到家發現阿爹剛好中午回家吃午飯
知道我又出去吃飯
雖然沒說什麼
但我有種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