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開始就一直在想
星期五一定要去看電影 再不去看電影會悶死 >"<
可是到處約人都約不到(趙先生連回都不回我=3=)
我的良伴又跑去跑營隊

約了好久才約到皮妹說OK  
不過要等到禮拜日才能去

但後來我家阿娘又說星期日阿爹扶輪社又要請客
阿娘原本說看我們要不要去都行
結果最後還是要我們去
阿皮SORRY~~~




昨天下午小瓜呆突然約晚上去看電影
整個很想出門所以就答應囉
老趙直接在國賓跟我們會合

途中我又做了件蠢事
小瓜呆把車停在峨嵋停車場
我突然很想吃老天祿滷味
所以就大老遠的從停車場走去老天祿然後再走回國賓
結果發現其實國賓附近就有一間老天祿
老趙連笑都不想笑我了


原以為他們應該會想看<全民超人>之類的
沒想到他們選了上映一段時間的<特務行不行>
笑點極低的我看搞笑片總是能很開懷(除了<糯米正傳>  我恨死它了)
整部片笑點很多  連最後一秒也不忘搞笑
是名副其實的從頭笑到尾

看完電影陪老趙去買完滷味就回家了
是說老趙居然買了1支10元的雞腳
整個當了冤大頭







這幾天在考慮要不要一個人去駕訓班
沒想小瓜呆嫌暑假無聊也想去上駕訓班
所以我們倆今天就去報名囉

因為星期一開課
最晚要在那天去體檢
我們就乾脆今天都把它搞定

體檢的地方在樹林
騎車往樹林的途中突然下起大雨
到了目的地整個很狼狽

體檢阿姨們整個很兇
害我有點慌張
體檢醫生很像外省老榮民(7.80歲?)
站遠點兒...手舉高...握拳兒...蹲下...好
體檢過程非常迅速
但那邊器具也太古老了唄
感覺都用了幾十年了
最新的大概也只有量身高體重的器具

回到新莊才發現新莊連一滴雨也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