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日)
睽違三年的國中同學會
多虧阿鏢熱心主辦
不然根本沒人想辦
畢竟這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感恩捏~


因為當天是爺爺的忌日
所以在家拜拜完才出門
畢竟也是托爺爺的福過陣子我才有機會去金門
雖然那很有可能會是個老人團

到集合地點時有點小遲到不過還好不是最後一個到
總共來了14個人  將近全班一半的人數
阿鏢真的好厲害

我.維婕.雅欣.阿鏢坐同一桌
其他人坐對面
因為我坐在最裡面
所以除了一開始去拿沙拉
其他時間幾乎都坐在原位等大家過來請安XD

不過最後大家都還是擠到對面去了

很巧的是還在餐廳裡遇到高中同學林璧
她正好跟家人出來吃飯


一開始其實會覺得這麼久沒見不知道該聊什麼
不過最後大家都東拉西扯的亂亂聊
還滿愉快的


聊著聊著突然想回學校看看
約大家一起回學校走走
有些人有事就先離開了

回到學校其實沒什麼變
只是大樓上加裝了不搭嘎的屋頂
大家都先它醜
不過我倒是覺得至少這樣頂樓的班級就不會這麼的熱了
畢竟教室裡沒有冷氣太陽又一直直曬實在像個烤爐
都不知道以前怎麼過的

大樓.球場.合作社...都還是一樣舊舊髒髒的
勾起了許多回憶
偶而回到以前學校看看其實還不錯

有人跟警衛室問了我們導師的電話
老實說我覺得警衛室居然能查到老師的電話很奇妙
反正就很唐突的打到老師家去
老師的聲音還是想以前一樣優雅又慵懶
像個永遠不變的貴婦
大家都不敢跟老師講話
搞到最後變成我硬跟老師閒聊
我們剛好是老師教的最後一個導師班
所以老師大概還記得一些人
問了一下大家的近況




最後剩下幾個人  討論結果就是到我家玩
怎麼感覺這好像變成慣例了
每次不知道要到哪裡最後都是跑到我家

阿鏢整個大開殺戒
狂吃我們家零食
看他都已經減了20公斤的份上就當作獎勵讓他吃囉
畢竟他真的很久沒吃洋芋片之類的零食了

我們家的Wii平常根本沒人在玩
連我哥也都沒在碰了
放在那邊久到裡面電池電都漏光光了

因為大部分人都沒玩過
所以不免俗的要玩些基本入門遊戲
也因此玩了許久未碰的拳擊
害我現在手臂還在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