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一大早出發到高雄看旺旺
(統聯的座位真的不怎麼好睡)

到了高雄已經中午了
買了肯德基搭車前往軍校
陸軍官校真的是大的不像話
旺旺看起來瘦了也壯了
不過聲音因為喊話.唱軍歌都啞了
聽說我們是最慢到的訪客
害他被抓去出公差(我們也盡力了嘛)
吃完東西旺旺帶我們逛軍校
一路上說著這段日子的甘苦談 感覺很充實
幸好我們有去看他
不然看著其他人一家團聚
自己卻孤苦伶仃的出公差
一定很不是滋味

離開軍校 與旺旺道別
我們到國軍英雄館check in
打開門一陣傻眼
陽春到一個境界
男生們是四人房
空間卻跟我們雙人房(嚴格來說是三人房 櫃檯堅持說他是雙人房)一樣大

在英雄館休息片刻
出發前往六合夜市
因為路不熟&報錯路的路人
走了一段時間才找到
不過六合夜市卻讓人有點失望
比想像中的短很多
賣的東西也跟台北沒兩樣
玩了射氣球
笨手笨腳的我當然都沒射中
在大家合力下我們得到了一個會作弊的布娃娃骰子
我買了一條超可愛的酷企鵝浴巾
到了中南部的夜市我總能買到價錢合理的酷企鵝商品 開心

接著我們必須越過國軍英雄館到愛河
一路上的景色真的跟台北沒兩樣
這一角像板橋 那一角又像101
加上走了那麼長的路
腳跟腰都快斷了
開始有點歇斯底里加自high
好像有點嚇到林璧的說
不過到了愛河就覺得辛苦沒白費
聽著民歌手溫柔的歌聲 吹著風 看著夜景 很舒服

買了啤酒.調酒回飯店
楊承勳還沒進房門就把自己的啤酒灌完
臉整個漲紅
各自洗完澡後到我們房間集合打牌
楊承勳一整晚都滿high的
林璧也灌太快 臉超紅
雖然他本人堅稱沒醉 不過已經開始有點語無倫次了
我則是慢慢喝 沒什麼感覺 玩99卻一直算錯
到了一點 男生回房繼續他們的men's talk到四點
我跟林璧就先睡了

7/30
林璧七點多起床
我本身就會認床所以也睡不了多久
兩個人拿著餐卷 吃早餐
順便買了雙海灘鞋
九點多男生們起床吃早餐
接著出發前往渡口到旗津
坐渡船的感覺就跟淡水坐渡船到八里沒兩樣

到了旗津
大夥租腳踏車到處逛
很少騎車的我整個就是笨手笨腳
一路上就聽著我鬼吼鬼叫
很笨拙的閃閃躲躲
感覺有點拖累大家
原本打算在旗津吃海鮮
不過天氣太熱了實在沒胃口
吃了冰以後就準備回家囉

回到台北
大家都曬的紅通通的
雖然有擦防曬不過高雄的太陽實在太強了
我的手腳都曬傷了
也因為很少穿塑膠的夾腳拖摩出了水泡
沒跟大家去吃牛排就先回家了

回到家邊敷蘆薈 邊被老爸老媽唸
以後不穿短褲短袖在大太陽底下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