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久しぶり‧高雄

週六早上到台北車站跟仁玨會合
買了兩張火車票衝到高雄
一張845~小貴
80元難吃便當~還好我們只買了一個
5個小時的車程~坐到快發瘋
37度的高雄展開雙臂與我再次相見


阿屁到火車站接我們
搭公車前往
夢時代
夢時代
阪急百貨相連接
大到讓人不知從何逛起

晚上到新掘江→高雄的西門町繼續逛
逛到我小腿都快爆炸了才買到我要的項鍊

坐上公車前往屁屁偏僻的家
一上公車就下起大雨
不過到站也差不多停了
走了好遠的路才到屁屁家
話說為什麼我們不坐公車阿~

在屁屁家洗個澡出門買宵夜
屁屁騎機車載我
王仁玨騎腳踏車在後面追XD
屁屁家的腳踏車前還很貼心的安裝了塊反光鏡→ 一個市面上稱之為光碟的東西
來以防交通事故~難道這就是高雄人的小智慧?!
話說屁屁根本就沒駕照
因為他說他直線7秒過不了(爆料
不過其實屁屁騎的很穩
所以我也沒太擔心

買完宵夜回屁屁家看電視.聊天.吃宵夜
還看了玫瑰瞳玲眼
裡面的女主角長得也太像吃屁了
害我笑到不行XD
之後3個人擠一張床睡
這次一人一條棉被
我終於不用被搶棉被了
不過睡到一半王仁玨突然擠向我這邊與我並肩
壓住了我右半邊的被子
想把他甩開還甩不掉



第二天早上王仁玨說想學騎機車
就到外面的巷子練習
看他學的好像不難我也想試試看
這個舉動大概讓我永遠放棄學騎車的念頭
阿~這對我來說太難啦
永遠也學不會啦

之後屁屁男友來屁屁家接我們
因為我們只有屁屁會騎車嘛
早上原本沒有行程
前一天屁屁說變形金剛很好看
而且在高雄看電影竟然只要140
所以仁玨就決定要背叛他表妹跟我一起去看變形金剛
而吃屁他們就看哈利波特

到電影院之前
他們載我們經過蓮池潭→因為太熱所以不想停下來
吃屁還特地帶我繞一下眷村
只因為我前一晚說我沒看過眷村是什麼樣XD

看電影前王仁玨HIGH的跟什麼一樣
還在電影院門口跳起舞來
我則是異常的冷靜
因為我喜歡抱著平常心去看待一切事物
畢竟期望越高失望就越高

變形金剛真的很好看
但是吃屁說哈利波特不好看
出電影院時正下著大雨
只好先在那等雨停
還好高雄的雨都一陣一陣的
接著前往西子灣
西子灣就在中山大學
在海堤上坐一下
看看我最愛的海
又去吃了貝殼冰
貝殼冰料很實在而且不錯吃
英國領事館逛一逛
又下起了大雨

雨停後前往愛河
到了愛河又下起大雨
我們就這麼地在愛河撐著傘來個雨中散步
雨停後屁屁男友帶我們到餐館吃飯
再去逛瑞豐夜市
今天的行程就結束囉

回到屁屁家洗完澡
開始真心話撲克牌
規則就是這局輸的人在下一局結束前要接受其他人的輪番審問
因此這晚成了真心話大爆料的一晚
精彩的勒~



隔天早上醒來正下著大雨
原本預計要去台南
不過時間怎麼算就是不對
原本要再留一晚
不過最後還是算了
就窩在吃屁家聊天看電視
中午吃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小肉圓
下午4點多我們就出發到客運去囉


搭國光只要400而且4個小時多就到了
很任性的要小眼來載我回家
因為王仁玨說反正我一直都這麼任性就打給他吧
剛好小眼也正要從協會回家就來載我囉





這幾天住吃屁家
吃飯也幾乎都給他請
連電影票也都是他男友出的
整個很不好意思
下次吃屁一定要來我家玩啦
也讓我好好招待你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