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遊新加坡之旅取消了
有點小失望
但也是沒辦法的事






這幾天一直處於悠閒過生活的狀態
(雖然有些人籠罩在陰影之中)




阿娘回來後看到我異常冷靜
不虧是見過大風大浪的職場女巨人(?)


倒是我二哥一直嚷嚷著我不是他妹
不過阿娘問"有沒有變正?"
老哥居然說"正倒是還好啦,就是不一樣了"
這話實在讓我好氣又好笑
害我今天一直陷入"正倒是還好"這句話的漩渦裡






昨天老哥們回國了
兩個人都帶了禮物給我   好開心
我家老哥們都超~~~疼我的啦(跩)
不過他們挑了最保險的兩個東西:史上最會賺錢的無嘴貓機器貓
正好是蕃薯小姐與詩恩小姐的最愛
但我無法割愛   残念XD


其實也可以來個海賊王之類的
(雖然我不像是愛海賊王之人)
(有送就不錯了還嫌)
(是說哪來這麼多聲音)








前幾天看到熊寶的網誌(左邊有連結貼紙)提到了這個人
http://www.wretch.cc/blog/yga0721
簡直是狂熱份子
而且落差也太大
居然還是我們東吳人(剛畢業)
沒想到在這平凡的東吳校園中也會出現這麼特別的人









今天中午在學校突然出現了幾個型男在發送玫瑰花
我和簡小姐也都收到了花(真花捏)
原來是NIKE下禮拜要來學校辦活動希望大家去參加
而且這活動似乎只限定給女生
邀請卡做的像可愛的小情書
頗有創意也挺花錢
不虧是NIKE


雖然只是因活動宣傳收到的花
但還是很開心
不過拿著花等公車又是另一回事了

















男孩們
有時女孩們要的就是這麼簡單


不時的給她們點甜頭
她們就會飄飄然的百依百順(根本就是在教壞小孩)


總之心意最重要囉(整個在亂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