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下午上完會話和簡小姐師大夜市蕃薯屁屁小姐會合
時間有點早先吃了義大利麵再開始逛
屁屁小姐很反常的沒有什麼收穫
我也只買了條項鍊&幫老哥買了件毛衣


之後大家跟我一起回新莊
在幸福路上逛了一下
我原本要配隱形眼鏡的
不過那店員實在很莫名    不喜歡他
最後還是決定到我娘他們認識的那家店配


晚上買鹹酥雞回家當宵夜
蕃薯小姐與鹹酥雞老闆互動實在太爆笑
在家裡東聊西聊大概1點才睡
每個人都愛我家按摩椅






3/14
屁屁小姐因為要上早班7點就要起來
陪她到出門我再回去睡
蕃薯小姐莫名的8點多就起來了
簡小姐一直賴床到10點多


11點出門到新泰路口
吃了吉野家去配隱形眼鏡
還是認識的好   整個就很放鬆(還幫我打了折)


之後去修瀏海
換了個新瀏海剛開始超不適應
一直在那邊鬼吼鬼叫


蕃薯下午沒課先回家
我和簡小姐看還有點時間就去屁屁小姐店裡探班
屁屁小姐實在是個很放肆的店員
突然覺得他們店長好可憐XD




上完課老哥沒辦法來接我
自己去拿隱形眼鏡
戴上後"哇~好清楚"
店員"很清楚吼~看!!中華隊得一分了!!"
在店裡興奮的尖叫


不過回家一開電視4:2
當場傻了眼
最後雖然4:3結束
但是場精采的比賽
進入奧運囉~








昨天一早老哥們出發到日本去了
自己在家好無聊
原本想讀書的
語法的進度可說是倍數成長阿~而我一頁都沒讀過


不過突然想吃壽司
約了胖子好G就出門囉




不知不覺就吃了11盤
整個很誇張












今晚爹娘要回國囉
總覺得阿娘會被我嚇個半死
出個國沒幾天女兒就變了個樣
說不定以後都不敢出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