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二哥的福
他換了新電腦
我也就無條件接收他的舊電腦囉~
這就是當小妹的悲哀?!其實也不盡然
畢竟我對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怎麼講究

脫離那跑了6年的爛主機(據老哥所說他應該有那個歲數)
不曉得已經重灌多少次
動不動就當機,慢半拍
每次都搞得我想砸東西

現在這台明顯快了許多
真是讓人心情愉快阿~
不過我MSN上蒐集的表情符號都不見了說


宿營完就這樣咻~~的過了一個禮拜
感覺好不踏實   好恐怖




有些事不知該從何說起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賤人的存在
傷害我的朋友就像是在傷害我
害得我氣到都快哭了
忍不住會為他們抱不平,感到委屈
有些事還是置身事外的好
免得惹得一身腥




星期三去聽留學甄選說明會
聽完後變得更加猶豫
想了好久
最後還是決定就放手一搏吧
能不能去也要看能不能考過再說阿
是說考試就在那近在眼前的11月初
失敗的機率很大呀

這兩天為了補看之前忙宿營沒讀到的書
根本就沒時間準備留學考的東西
雖說都是考一年級的
但遇到口試應該就準備壯烈犧牲了唄

阿~我討厭生活步調被打亂啦
害我累積這麼多東西沒讀實在讓我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