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留學考筆試

有種被騙錢的感覺
說什麼都考一年級的
騙肖ㄟ!!!
兩張考卷加起來不知道有沒有十分
害得我現在連之後口試都不想去考了(話說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考)




昨天一大早就在家裡上演驚聲尖叫
起床上廁所
突然聽到天花板有些聲響
不久一個黑色不明物體突然掉到浴缸裡
浴缸裡有水   我就聽到那不明物體在游水的聲音
頓時我知道那是這世上最噁心的物體  大阿蟑!!!
幸好牠掉下來時離我有點距離
所以不會感到過於噁心

確定是什麼東西之後
我就開始大叫我媽要她來殺了牠
但我媽剛塗完指甲油沒乾
晚點再說
所以我就先到洗手台刷牙洗臉
我差不多要回房的時候我媽終於進廁所要來消滅那噁心的傢伙
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到
我就很生氣的說"都是妳害牠跑掉了啦"(不孝女)

然後我就走進我房間
我媽跟著我走到我門口突然停下
說"吼~郭怡瑩拿衛生紙來!!"
我整個很害怕開始歇斯底里的不停說"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但還是乖乖的拿衛生紙給我媽
因為我整個很恐慌我媽不想跟我講發生什麼事了
但我一直問一直問
結果我媽就說"牠跟在妳後面啦!!!"
當場我整個發了狂大叫
精神都來了呢(苦笑)
整個很噁心

我媽整個很勇
當時她可是赤腳踩著那傢伙不讓我看到呢




哎呀呀~下禮拜要期中考了
不過這陣子很懶惰
什麼事都不想做
人家在讀書  我卻在線上看起了日劇來
動不動就想睡覺
適合冬眠的季節又再次來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