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下午考完英聽

14人淡水團聲勢浩大的出發了

大頭.吃屁.蕃薯.詩恩.彥寧.班代.芃.君億.銘芳.晉妤.小孟.宏鈴.仁玨

第一次跟這麼多人逛淡水 還是清一色的女生

專車都快被我們班佔據了



淡水線窗外的景色感覺特別美



原本計畫是要去騎腳踏車

不過一到淡水大家開始瘋狂逛飾品

壓根兒把騎車的事給忘了 女生嘛~

這樣也好 想想高雄遊的腳踏車行都為自己捏把冷汗XDD

ㄧ大群女生逛飾品店

只能說是越逛越久~XDD

我和大頭通常都在店外看看風景.拍拍照.吃小吃

這次淡水遊跟往常一樣~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逛老街的時候居然被色老頭盯著看胸部

竟然還直接把投頭湊過來猛盯

*的&*@#$ 看三... 不爽




逛到一家扭蛋店裡面擺了隻1:1的KERORO跟漫博展看到的一樣

店裡還養了一隻黃金獵犬~超可愛!!!

跟牠玩了一下

還是幼犬 正在長牙

一直想咬我的包包 金會吃醋啦XDD



這次淡水遊再度證明了我有著幽靈般的氣質

幾次講話好像只有靈界的朋友聽到吧

原本逛到一家店裡的手工卡片很美

正在考慮要不要買 大夥已開始走遠

只好做罷


到了大學如果沒什麼話題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沉默

漸漸的大家的聲音就會掩蓋一切

我也變得越來越沉默寡言(其實是惜字如金XDD)

可能沒辦法想像大學前我是多麼聒噪吧







這次淡水行我最大的目的其實想順道看看FI

不過最後沒見到

整個就很傷心

回家路上 戴著耳機

瞬間把自己給隔絕於世

突然紅了眼

一度要滑落的淚 因為思念



原來 我是這麼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