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在我的蠢事大全更新了一件蠢事

翹掉資概

中午到西門町買一個同學的禮勿

一直到晚上要睡覺前才發現禮物有個極大的瑕疵

當場傻眼 害得我晚上還因為這件事失眠

怎麼會笨到忘了去檢查物品?!!

唉...唉...我是白痴~









今天體育課練習跳繩

跳了95下 進步囉~

終於不用在6字頭徘徊了

但120還是離我很遙遠




主任到輔大開會?

反正就是3.4節沒課

班上拿來開系會(也就是班會)

不過我要把禮物拿去換

所以又缺席了

卡K大賽的歌曲&班遊都表決好囉

不過到主任家吃火鍋會不會太誇張

這樣會跳電吧XDD








10點半到西門町

到處晃晃 店都還沒開

到麥當勞吃點心

突然想到可以去城區部逛逛

接小鳴放學到西門換東西

城區部就如傳說中的一樣小

沒什麼感覺

廖小鳴又瘦了 = =那個死傢伙

原本不想回雙溪 想乾脆翹掉下午4節

可是日練要發考卷 只好還是乖乖回去




在專車上遇到維婕 約好下課一起去逛逛



我的日練居然考了69!!

老天保佑 讓我及格


日練兩節課拿來看卡通

熊貓爸爸.小熊貓.米米都超可愛~~應該只有少數人看過吧(電兒童的說)

就這樣輕鬆的上完課




下了課正要跟維婕出校

大頭打來說國文老師要點名

整個不想上

就要大頭跟老師說我身體不舒服 回家休息(天阿~我好壞)





今天原本沒打算要花錢

只帶了兩百多元

加完值只剩13元

跟維婕到新光三越地下街吃點心

沒想到還遇到溫溫在那裡的麥當勞打工

加上那冰淇淋的錢

皮包裡只剩下心酸的3塊錢

整個很悲哀












算算今天在通車上花的錢還真是誇張

用逼逼卡讓人不會覺得心痛









回程的公車上又差點站著睡著

哎呀呀~是有這麼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