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把之前看的影片看完

"勇者無懼"不錯看 推~~~

考卷終於發下來了

一直擔心會是0分的那位

沒想到有40分 大驚!!

害我放棄歷史的決心動搖 是好?是壞?



發作業的時間跟賴桑(怡潔)討論會話

其實下禮拜二才要考

人家就是急性子嘛~而且下禮拜還要辯論(死定了~不知道會不會在臺上暈倒)

雖然主題我堅持要用動物園 內容兩個人一起想

最後的稿子還是讓賴桑寫

實在很不好意思

要我順暢的書寫文句還是有點困難

真是辛苦妳了ˊˇˋ





兩節資概都拿來背單字

初日考6課真的很機

主任上課老愛講些題外話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講回正題

每次多少都要聽

每次又都愛講超長(= =還會經常重覆)

人的集中力是有限滴~

等到他開始講正題我都差不多要開始恍神或昏迷了

文法也講得很模糊


還是語法老師好

他可是我們的院長呢!!

講課簡顯易懂

拉勒時間會控制又很爆笑

課本編得簡單明瞭 超讚!!!






中午大頭他們要練舞

下午有兩節空堂

我吃完飯就自己到圖書館讀書了

讀累了開始傳簡訊

大家也都習慣了

知道我又在發神經XDD

不過還是有人被嚇到ㄏㄏ

圓的回覆讓我笑中帶淚 愛你唷!!


有愛就要說出來~~

因為我是一個人

所以我可以愛你們這麼多人

大家要乖乖喔!!~









最近普拿疼好像都沒什麼效

整個糟~~~









二哥前陣子又回到八卦夜未眠上班了

好像有升職(因為換制服了)

陽明山大學的同學們~還請多多捧場囉!!

既可以看夜景又能嚐美食 何樂而不為

不過報我名字沒有用

他不會鳥你滴~~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