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上公車有位子坐就幾乎都在睡

好像已經變成習慣了

昨天就當我迷迷糊糊快睡著的時候

司機突然來了個大煞車

整個驚醒

出車禍了

車上一半的人全跑到車廂的右半部看

我坐在左半邊什麼都看不到

怕上課遲到

就直接走下車改搭另一部公車

下車時其實我不太敢看

只掃過一眼

一個中年女子趴在地上不得動彈

機車就倒在她身邊

就這樣一走了之好像不太好

不過當時司機馬上停下車下去察看對方傷勢

我下車時正好看到司機打電話(應該是叫救護車)

周圍民眾也有人在幫忙

我想我應該不需要留下來

畢竟我到現在是誰撞誰我都還不知道







今天一早原本陰陰的天氣突然轉晴

體育老師決定帶我們去爬山

哎呀呀~人家沒擦防曬說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累

不過前半段的陡坡實在很誇張

陡到我覺得後腳筋好像隨時會斷

登上鄭成功廟令人豁然開朗

原來上面的風景這麼讚

超適合大家來拍團體照的

可惜沒人帶相機

聽說之後還可以上保齡球 期待~期待~




意外發現跟韻珊的共同點很多

開心~~開心~~





初日主任昨天回國

很多事要處理

讓我們空等快一堂課

上沒幾分鐘就作心理測驗

那你乾脆別來唄~






卡K大賽要背日文歌詞

壓力整個大

醜一醜二要罰錢

醜三就上臺唱整首

害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