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原本就只有半天課

發音上禮拜先考完

所以這禮拜一只剩英文

而我怎麼可能為了那兩節英文大老遠殺去學校呢?!(我懶~你懂得XDD)

就這樣滴放了三天假 哇哈哈



為了體育考試

星期一開始練跳繩

光跳120下我就快吐了

還要在1分鐘內跳完?!

不~~~可~~~能~~~


結果之後兩天全身痠痛

舉步維艱ㄚ~~~



星期二討論辯論

主題:波斯灣戰爭該不該打

我們是反方

只差一個辯士

* 猜拳猜輸

這麼多人猜我也會輸

最近真的走霉運






昨天搭車前

一直想著上公車後我一定要狂睡到捷運站

沒想到居然沒位子坐= =

找著杆子打瞌睡

快到站時的前一刻

雙腳突然軟了一下

哇勒~我居然真的睡著了!!!

還好我牢牢抓住杆子

要不然我會飛出去吧







今天跟往常一樣時間出門

沒想到下雨造成大塞車

到士林捷運站已經50分了

10分就要上課

專車一直等不到

只好坐一般公車

下車已經開始上課

只好用競走方式走那段長的要命的冤家路

進教室已經20分了

喘的要命

害我一直飆汗






今天又翹了7.8節的資概

7.8的資概我到現在只上過一次(因為那次要小考= =+)

哎呀呀~我是壞小孩(一點悔意也沒有的樣子XDD)










期中考卷已經陸陸續續發回來了

大部分都還可以

其實分數我都忘了差不多了

這樣好像很糟ㄟ(老年痴呆?!)

反正都過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