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才要到學校考習作(就是日文作文來著)
早上睡到自然醒悠閒的度過上午

下午搭上公車才發現沒帶資料夾
月珠實在很恐怖
改好的作文要重新謄寫一遍下次上課收回
沒交直接以零分計算
不確定這次的作文是不是已經提前交了
打電話給五個人沒有一個人接
後來也只有兩個人回撥(現在人手機只是裝飾品咩?!)
確定還沒交馬上下車
此時已經過了差不多5.6站
下了車只好衝到對面搭回去
然後從新莊高中奔回家再奔回站牌
下半身都快廢了(畢竟前一天才跑完800)
大概是我這一年的運動量了唄(我是懶蟲咩)

到民權西已經3點多了
上捷運沒多久就聽到爭吵聲
一個老爺爺和一個2.30歲的男生好像因為座位的關係有些爭吵
不過還好沒吵多就就算了
但就在我快下車時另一個老爺爺看不過去
大聲的教訓起那年輕人
"你們就這輩就是生活過太好啦,不懂得禮貌,本來就該讓他坐阿!想當年我們過得多苦,還要反攻大陸..."
沒聽完我就下車了(不過老爺爺真會扯)

捷運過圓山站的時候
中山足球場外排隊的人多到不行
LINKIN PARK晚上要辦演唱會
坐在我面前的婦人突然問我"他們在排什麼阿?"
基於禮貌還是回答了一下"演唱會"
"什麼人阿?"

"外國的樂團"
那婦人聽完嫌棄的說"哼,我寧願回家睡覺!"
我心想"我考試都要來不及啦!你想什麼干我屁事阿?!"
但基於禮貌我還是以微笑帶過

到了士林站已經15分了
30分上課
只好豁出去搭計程車
95元飛了~這天的車錢居然破百(滴血)



晚上和簡小姐與王小姐去逛士林夜市
吳小姐晚點跟我們會合
吳小姐一來便激起大家的購買慾
幾乎每個都有所收穫(除了沒帶錢的那位)
我買了件厚外套
但我其實想找的明明就是薄外套阿


這學期幾乎每天都跟簡小姐黏在一起(課幾乎都一樣)
整個就快瘋掉了
因為每次在簡小姐旁邊
我所認知的常識似乎變得不再是常識了
舉例來說
昨天我買印度拉茶
她就問"印度拉茶?那他真的是用拉的嗎?"
我整個不想回她
老闆在製作的時候她驚呼"妳看他真的拉ㄟ!!"一副很新奇的樣子
我說"這不是常識嗎?"
簡小姐卻很認真的說"誰會知道這種怪東西阿?!"
頓時我整個愣住
心中盤旋著"這不是常識嗎?這不是常識嗎?這不是常識嗎?......"
誰快來告訴我我所認知的到底是不是常識阿?!
還是說只是我這個長年寄生於電視的懶蟲所吸收到的怪訊息?!





不過今天就是神奇的簡小姐的生日啦
明明就滿二十歲了
卻生的一副小孩臉,小孩體型
天ㄚ~我在妳身邊都要變妳阿姨了吧
生日當天居然要到學校忙系運
真是辛苦妳啦
下禮拜再好好幫妳慶祝囉
先在這裡說聲
"簡小姐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