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寫番外篇呢?
因為我們忙碌的林詩恩小姐終於把她那裡邊的照片上傳囉(直接忽略外星人那邊的)
裡面有許多有趣的經典畫面(?)漏網鏡頭(?)
讓我很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就跑出了這張番外篇囉

另外前面幾篇也有新增or更換一些照片
可以再去看看喔


姊妹們~別再說我都一直出賣你們
這次我可是犧牲了我自己阿


先從遊覽車這個主題開始好了
後面這台就是陪伴了我們五天的7788
整個很好記阿!!!

在遊覽車上呢~可以發生很多事= =+

雖然林詩恩每次一上車就是瘋狂睡覺
搞到最後我也不管她眼睛有沒有張開
只要我想跟她講話的時候就講
反正她都會閉著眼睛回答我

但是每次一上車林詩恩都會幫我們自拍一下
就來看看我們的進化史(?)吧
第一天是很正常的笑臉

接下來可以拿些道具


然後就默默出現了之前那篇提到的奇妙遊戲

接著開始失控

不時要老派一下

當然也要帶點可愛

大家都想臉看起來小一點(?)

都沒臉見人啦>"<


PARTⅡ-單純是些我想放出來的照片
這孩子玩弄起我的墨鏡   (單純只是喜歡這張照片呈現的感覺


自以為自己的姿勢很帥氣(?)   (在世足場的警衛幫我們拍的,他講得英文我都聽不懂

跟我們東吳校護拍拍照  (中華民國的護照順勢變成了道具

第三趴!!! "衝擊性畫面"系列
不覺得從我的側面能看到人類的進化史嗎?! (順帶一提我沒表情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好恐怖


然後是大家都覺得我阿爹看到後會很開心的照片
算是這次旅程的MVP(?)

大家都說這張照片裡的我跟我阿爹超像
整個就老了一輪阿~  
還做了個莫名的嘴型

機車的是
林詩恩居然還給我截圖!!!!!!

最後的最後
容我附上一張俏皮版的東日時代宣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