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今天的行程安排是自由活動

我們8人小組選擇搭電車到大阪環球影城去玩

畢竟都在大阪這麼多天了沒到環球影城真有點說不過去


我們團除了我們8人小組之外

還有5對夫妻一隊母子

那5對夫妻都是中年以上的超級有錢人

信用卡隨便刷.鈔票隨便灑的那種

母子的兒子年紀滿小的(不知道有沒有到國小)

還滿乖的  不哭不鬧

每到一站只要有下車就能看到他們買些吃的玩得回來

麻煩的是他們總是愛遲到

 

到環球影城的只有我們8人小組加一隊夫妻

去的時候由導遊帶著我們搭電車

我們先從飯店附近的日本橋站搭千日前線到玉川站

然後換JR線從野田搭到環球影城

沒搭到直達車還要在中間下車換車

千日前線跟台灣捷運差不多  很好搭(不過台灣捷運比較乾淨)

換到JR線就頭痛了(等等再講)


由導遊帶很順利的就到達環球影城並買到票

還體會到跟上班族擠電車的滋味

在黑壓壓一片西裝.套裝中

穿著輕鬆休閒服裝的我們真的很突兀

原本想說星期一環球影城應該不會這麼多人

不過各地觀光客.當地人還是讓環球影城人山人海


環球影城真的滿好玩的

一進去就帶給人歡樂的氣息

讓人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我們第一站就是看史瑞克4D歷險記

臨場感十足也超爆笑


再來看魔鬼終結者2:3D電影

先看了4D再看這個

實在沒什麼看頭

只覺得工作人員很愛演

影片讓我看到快睡著

不過最後一幕椅子整個往下震  整個嚇醒


看完魔鬼終結者出來時間剛剛好

遊行正好開始

挑了個好位子(據觀察應該是整個表演的正面)

總共有4個主題花車SNOOPY.芝麻街.史瑞克.KITTY

幫蕃薯拍了很多KITTY的照片

遊行的主題是友情

最後當然是在溫馨又歡了的心情下結束表演囉~

 

之後是大白鯊

就是搭著船經過很多人造景大鯊魚.爆炸...

工作人員很愛演

我們也很自HIGH~胡亂叫的說

噴水又噴火~就燒!就燒! (台)


大白鯊結束後時間剛剛好

看導遊說到環球影城不可不看的水世界

表演開始有3位演員先串場炒熱氣氛

聲音不夠大就直接把整桶水往觀眾身上波

怪不得有很多人穿雨衣看SHOW

環球影城都很喜歡玩真的

小飛機.水上摩托車.高空跳水.爆破.高空垂降.大火...

整個表演很精彩

讓人目不轉睛

不過影城裡面的表演.電影或是遊樂設施都不能拍照~很可惜


表演結束稍作休息~吃午餐

長形包子很特別~像是叉燒包變成長條狀

火雞腿超大吃不完~不過很好吃


下午的第一站是侏羅紀公園

那些恐龍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最後的水道

簡單來說就是像六幅村的火山歷險的遊樂設施

這應該算老媽的初體驗~緊抓老爸

我則是大肆亂叫

拍出來的照片超醜

表姊居然買了~我要毀屍滅跡阿!!!


因為時間關係最後在蜘蛛人與ET之間選了ET

排隊的人頗多

我累到又差點站著睡著

幸好及時抓住表妹要不然就跌個狗吃屎算了

進去的時候每人發一張磁卡

裡面輸入自己的名字讓ET能跟我們說再見

原本想說真好可以拿來作紀念

沒想到開始前就被工作人員收回去了

ET這個項目真的一點也不好玩~

就是坐著車參觀想像中ET的星球

反正我腳正痠坐一下也好啦

 


回程的時候坐電車整個很慌張

我們要從環球影城坐JR線到西九條

然後在西九條換能夠坐到野田的車

話說我們坐到西九條時發現JR線有4個軌道

整個就不知道該到那邊坐

大家都慌了

集合時間又一點一滴逼近

下一班的列車又快到

我只好鼓起勇氣用我那蹩腳的日文問也同樣在等車的一對母女

那對母女人很好

雖然感覺上被我們這群外國人嚇到

不過還是很好心的跟我們回答我們

結果就跟我的直覺一致

我原本說的車道正是我們要搭的

看來我第六感不錯嘛~

轉到千日前線我整個就放心多了~跟台北捷運一樣

最後準時到達飯店~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話說在搭車的時候發生了件有趣的事

一位日本的婦人突然用英文跟坐在我旁邊的表妹聊天

她說她現在在教英文跟鋼琴  還拿名片給我表妹

我表妹本身又很敢講

兩個人就這樣熱絡的聊了起來

一個日文系的大學生看著讀應用外文的高中生跟日本人用英文聊天

很奇妙的景象

 

我們全員到齊後就剩同團的那對母子沒到

他們每次集合都遲到

這次更離譜遲了半個小時有了吧

還好最後我們還是有趕上飛機

 

到了大阪機場

看似很小的機場其實很大總共有100多個登機口

要到我們的登機口居然還要搭機場的電車

在大阪機場的亞細亞航空的地勤都超正的

飛機上的服務員也是

 跟台北飛日本的差很多

老爸還在機場遇到他國中當家長會長時的副會長

這世界就是要這麼小

在飛機上很累很想睡

可是腳痠到讓我睡不著

整個就很痛苦

 

桃園機場的效率整個差

拿個行李就快半個小時

哪像日本一出來馬上就能拿到

話說我第一天在名古屋機場

看到一個超像我們會話老師玉琳的人

很懷疑會不會是她妹妹

玉琳真的長得跟日本人一模一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