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吃完早餐第一站就是前往免稅店

要離開心愛的飯店真是不捨

晚上又要住回前天的3星級飯店很不甘


雖說行程上寫的是免稅店

店裡也標示著免稅商店

但我怎麼看都是導遊用來抽成的小商店

小小一間幾乎什麼都有賣

藥品.明牌包.首飾.保養品.相機.刮鬍刀.文具.吊飾......整個就是雜



血拼完出發前往這次旅程最美的一站

大阪造幣局櫻花隧道

當天是星期日人潮擁擠

雖然討厭人潮

但是櫻花的美讓人忘卻繁雜

兩旁盛開的櫻花目不暇給

飄落的櫻花雨撒滿步道


因為人真的非常多櫻花隧道設定成單向道

所以走過就不能回頭了

人潮造就攤販

很想慢慢的逛逛日本的攤販

享受在櫻花樹下吃著日本小吃

感受櫻花祭的熱鬧氣息

可是老爸在遊覽車開往停車場途中看了桃紅色的櫻花

一直嚷嚷著要去拍

時間有點趕硬是要我們趕著走

走了好遠才找到

結果發現那是桃花

但是他還是拍得很高興

真搞不懂老爸幹嘛硬是執著櫻花紅色的才好看

明明就是要雪白中帶點粉紅才顯得高雅

那麼愛紅櫻花陽明山多的是那種山櫻花


不過到那個桃花園也日我看到一個奇妙景象

一群年輕人裸上身穿著四腳褲在那邊曬日光浴

話說不是賞櫻季節嗎?!

又不是在海邊

奇妙~

很想偷拍→不是因為身材~都瘦巴巴低(嫌棄)

可是怕被發現後會被揍


這幾天下來發現日本好多年輕夫婦

感覺也沒比我們大多少

手中卻已經抱著小寶寶

而且常常是爸爸帥.媽媽美.寶寶可愛

整個就是羨煞旁人嘛




中午吃自助燒烤

品質...當然就是那個樣





下午前往奈良東大寺.鹿公園.春日大社

因為這幾個地方都在同一個區域所以整個下午都在走路

鹿公園是個超好玩的地方

裡面目前鹿的總數近千頭

就像歐洲城市廣場裡的鴿子

到處在人群中走穿梭走動

可以跟攤販買仙貝給牠們吃

怪的是牠們口水一點也不臭

拿仙貝給牠們吃的時候還會跟你敬禮~超可愛(不虧是日本的鹿?!)

不過好像處於換毛的季節

所以身體上的毛都一個洞一個洞的不漂亮


東大寺是全世界現存最大的古代木造建築→世界遺產

裡面供奉著巨大的青銅佛像已經有1200年歷史了

是奈良時代的鎮國之寶

進去時剛好看到有人在鑽寺裡的大柱子

可能是能招好運吧

不過因為屁股太大鑽不過去


春日大社離東大寺跟鹿公園有段距離

來回走到小腿快要爆掉

一路上還會不時看到些小路躲在樹林裡

看來牠們是害羞的一群




傍晚回到前天的3星級飯店

這次終於有分配到雙人房了

有比較好一點

晚上逛道頓掘極樂商店街

之前因為回到飯店都太累了所以都只逛了一點點

深入走才知道商店街的範圍之大讓你逛一整天都逛不完

大路的旁邊又有許多小巷

星期日的晚上熱鬧非凡

逛了到日本必逛的藥妝店

採買了些補給品

很納悶雪肌精跟台灣價格一樣


很多服裝店很想逛

可是為了把握時間逛更多東西都只能匆匆走過

其實價格都狠合理一點也不貴

而且日本的內衣都好可愛很想買

但是他們很喜歡自己加大CUP(B硬要標成C之類)

沒試穿也沒辦法買


SOGO時其實已經9點了

他們也正準備打烊

匆匆買了麵包就出來(日本不只飯好吃麵包也滿好吃的)

日本的SOGO超漂亮的

很有高級感


時間漸漸晚了

開始出現許多剛應酬完的上班族

滿身酒氣

日本的上班族真的很有紀律

每個人都穿著黑色或接近黑色的西裝.套裝

OL最多也只是加個淡色風衣

一點也不XD


我還發現日本的女生很多人喜歡穿高跟鞋

但都不懂得怎麼穿高跟鞋

還有不少O型腿內八字

走起路來真不怎麼好看

不過她們都很會打扮

不管是髮型.妝容還是服裝都是PERFECT!!!

雖然還是有些把兩頰搞得好像被賞了巴掌一樣紅XDD


我們家3口吃了很好吃的拉麵就回飯店囉

我小腿都快爆炸

小舅舅他們繼續逛

他們真的超厲害

體力好到一個不像話


話說他們一家都是瘦子大胃王

我表姊的行李箱有一半是拿來裝泡麵跟零食

每天看他們吃消夜也都沒看到在長肉



因為隔天自由行我們決定去環球影城

所以晚上要先把行李整理好

我的行李很快就解決了

我表姊卻搞很久

因為我表哥也就是他弟

幫朋友在藥妝店買了一堆營養膠囊(幾乎每逛一家就掃光)

全部都要塞在我表姊的行李箱

所以我表姊搞了很久才把行李收拾好

我當然就一直在旁邊看電視啦

很沒有手足愛的一種(畢竟是他們的行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