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早上大家一起出發到表參道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才10  店面幾乎都11點才開 

就在表參道上散散步  

表參道大概是貴婦人專區 

整條路都是名牌精品 
 

走著走著看到對街聚集了許多人  

似乎是在拍戲

閒閒無事的我們就跑去湊熱鬧了

不過到了對面後就一直被驅趕 
乎是有要封街的意思 
所以我們也就匆匆走過 
但就在我們經過攝影機附近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個面熟的人 

用力一看  是松本潤!!!

當時我說我看到時松本潤大家都不相信我 
因為其他人似乎都把目光放在配角上(我們經過時配角正迎面走向我們
只有我一個人往松本潤那邊看 
不過松本潤整個變超黑的 
連我都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之後我們剛好看到附近有教會在辦跳蚤市場  

在跳蚤市場逛了一會兒

出來後拍攝剛好結束

我們又走過去看了一看

就在保母車外  那個人就是松本潤!!!

這下大家終於相信我的話了 



雖然我沒有特別迷戀松本潤
  

不過能在那麼大的日本就這麼巧的被我們遇到明星 
也算是種幸運吧

 表參道HILLS逛一逛 
裡面的設計超美的 
即使裡面的店我們根本就買不起 
但走進去逛逛真是不錯 
可惜不能拍照 
逛表參道HILLS時我&簡小鬼就跟大家分開了 
因為大家都又自己想去的地方 
就分頭進行囉

 

總覺得我們東吳人其實滿獨立的 
很多事都是大家各自進行 
之前看銘傳.大葉她們幾乎都是集體行動

 

 跟大家分開後我們又走回原宿去逛一些前一天沒逛到的店 
簡小鬼也終於買了她想很久的皮衣 
中午就到竹下通吃便宜可樂餅&昨天沒吃到的可麗餅 
可麗餅分量比想像中來的多 
整個很飽

 

下午就到涉谷去見見八公 
逛了一下109
有些店其實還不錯 
等之後打折了應該可以去大採購一下 

在涉谷逛了一下午
 
最後終於買到我想買的短靴就回家囉 

 晚上整個很累 
居然10點就開始想睡了 
11點看完電視倒頭就睡 
睡到早上10點多才醒來 
算是來日本後睡最久的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