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簡小鬼跟在拓殖的宏鈴約要去原宿

我也就跟著跑去當跟屁蟲囉

 

 

今天是個大晴天

在原宿集合後先前往她們的預定行程JOHNNY’S SHOP

小小的一間店擠滿了一堆少女

其中還穿插了幾個歐巴桑

 

裡面充滿了傑尼斯藝人的相片

不過我現在其實已經比較沒有這麼迷戀了

所以也只是隨便逛逛
而且店裡面實在是太擁擠了
進去沒多久我就感覺到呼吸困難
所以就自己一個人先到別處逛

一個人逛結其實也滿舒服的
先在無印良品滿了件衛生衣
根本沒想到日本會冷這樣  衣服根本帶不夠

之後又在GAP買了件特價的毛衣
居然才1200円  整個很划算



算算時間她們應該買得差不多了
就往回走去找她們

中午吃在旅遊書上看到的便宜天丼 
才500円  而且可以吃超飽


下午前往竹下通
買了條超便宜小項鍊
PARIS KID'S的飾品全部均一價  都只要315円喔
原本想到原宿就該要吃一下可麗餅
不過中午的天丼分量實在太大  根本就還沒消化完



逛玩竹下通大概4點半
宏鈴說想去涉谷買唱片&雜誌
涉谷人實在爆多的
因為就真的只是去買唱片&雜誌
所以也沒到處逛
連八公也沒見到就回來囉

不過我也在書店買了兩本乙一的書
整個很開心
之前也在淺草買了嫌疑犯X的獻身
買那麼多書也不知道看不看得完
但就是忍不住想買
我想我大概能理解阿鏢的心情了




明天的行程是涉谷&表參道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