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3/16)

前一晚兩個人閒閒沒事  翻翻旅遊書決定到上野晃晃去

早上先把我那落鍊的腳踏車拿去修  花了我1260

這台腳踏車問題還真多

之前也花了簡小鬼2000

 

 

中午吃完飯前往上野

天氣很好

上野公園超大

一直走到底的話會通往上野動物園

但簡小鬼說什麼也不想去動物園

難到這世上只剩下我愛動物園了嗎

 

今年因為溫室效應日漸嚴重

許多地方的櫻花都破紀錄的提早開花

上野公園也有幾株偷跑的櫻花兒

 

如果整個公園都開花的話一定超美

不過到時候人也一定會爆多就是

 

 

日本的動物實在很囂張

跟人都超親近的

而且都被路人養得白白胖胖

拿下面這隻貓來講好了

這張這片我根本就沒有用拉近的功能

我是真的就那麼近拍攝牠

牠也不過就是不削的看了我一眼又回過頭睡午覺

 

 

逛完公園後就到附近的市集逛逛

上野的東西其實滿便宜的

裡面還有間超大的零食店叫"二木的菓子"

幾乎什麼都有賣

連我這個從小跟零食一起長大 

對零食算是已經有免疫力的人都忍不住買了幾包

 

上野也算是個物美價廉的好地方

 

 

 

 

 

 

 

 

星期二(3/17)

今天起了個大早  6點就起床

因為今天要到充滿歡樂的國度  東京迪士尼樂園

成員有我.簡小鬼.鍾欣潔&前一天從八王子過來的娃子

 

我們這邊離迪士尼還真的頗近的

坐公車不到半個小時就能到了

今天看氣象似乎會很溫暖

但到了迪士尼整個風超大的

即使有太陽還是會覺得寒冷

 

迪士尼這陣子推出學生優惠

只要拿學生証入園只要4500  整個有划算

 

即使是非假日迪士尼還是擠滿了人

不管做什麼都要排隊

一進去我們將先去拿其中一個遊樂設施的FAST  PASS

然後去排鬼屋

 

光排個鬼屋就花了快兩個小時

結果裡面一點也不恐怖

我唯一一次被嚇到還是因為簡小鬼的尖叫聲

 

玩完鬼屋都中午了

所以就先去吃飯

 

迪士尼其實沒有說真的有多大

會玩不完都是因為要排隊

 

吃完飯原本想去參觀米奇的家

但米奇家實在太熱門了  隊伍排超長的

所以我們就到隔壁米妮家去

 

從米妮家出來剛好遇到遊行

彼得潘超帥的

 

 

 

下午因為有FAST  PASS

玩雲霄飛車(我不知道那設施的中文是啥)整個就暢通無阻

 

不過她們接下來要玩得那個類似六福村火山歷險的設施

我實在不想嘗試

所以就和大家分開跑去看SHOW

先去看了"米妮!!米妮!"歌舞劇

米妮整個很騷包  換了好多套衣服

 

之後到城堡前面去看25週年的主題歌舞SHOW

不過那時候天色已經暗下來

我離舞台又頗遠  就沒拍照了

 

晚上看了花車大遊行後才跟大家會和

 

離開前大家都擠進了禮品店

不過我們打算一起合買一年無限暢遊的通行證

想說以後還有機會來  所以就沒有買太多囉

下次要到Disney  Sea去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