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從開學到現在一直保持著好心情

真是個好兆頭


生理時間也漸漸恢復正常(其實本來就沒多亂啦XD)

不過有時候上課還是會忍不住恍神一下(還好我有錄音筆)

這學期的課也挺輕鬆的

只有禮拜一.二要早起   其他日子都是第三節才有課

逍遙自在的說~




今天只有兩節課

下午和大頭.吃屁.蕃薯.彥寧.詩恩.仁玨出去吃飯

整個就很歡樂~笑到讓我飆淚 

蕃薯真浪費  吃膩了就不再碰  拿了這麼多也沒動多少~小心被雷公劈

詩恩嘴還是很賤~硬要說我頭上戴假髮

吃屁扮鬼臉之經典.不顧形象

仁玨依舊冷到讓人想毆打她


下午去把頭髮修了一下~實在太厚重了(連老哥都在嫌)

設計師人真好

只收我100元~

一路走回家有兩次差點滑倒

雨天穿帆布鞋真是件危險的事(其實是我笨手笨腳?!XDD)




下學期新大樓就能啟用了

大概10層樓吧(希望他多蓋點電梯)

外語學院全部都會在那上課

原本想說下一屆開始城區部一年級共同科目會來雙溪上

一定會再多加一個地餐

沒想到居然說會影響環境所以不會蓋

話說新大樓可是全校最高最裡面的一棟

看來以後要大老遠跑到最下面的地餐吃飯

而且還是擠到爆的地餐




星期六是東吳107年校慶運動會

規定全校一年級都要到

所以城區部也都會來

真開心~這樣圓和小鳴都能來陪我了

不過要求我們8點前就要到真的很誇張~累死人了

我們日文系的啦啦要跳非洲舞

聽說衣服布料少的可憐~一定要看的啦





這陣子假放得多到讓人心虛

剛開學就放了228

接下來19.20號(一.二)因為碩士班考試放兩天

16號(五)校慶紀念日~傳說有放假

如果這一放就連放5天了

之後4月春假又放個5天

期中考前的課還真是少之又少ㄚ~





今年3月底就會回大甲掃墓

所以春假期間就能盡情去看SBL囉~

都來新莊了~不去看就對不起自己嚕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