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愛去別人的校慶

自己學校校慶要到了卻一點也沒興趣XD


今天跟阿鏢到他們陽明山大學的校慶

由於適逢花季時間

公車上滿滿都是人

到了陽明山大學也只有我們兩個要下車

= =真是好不尷尬ㄚ


應該是太過偏遠了

去的人不多

一直很想逛逛冒出那麼多鬼故事的學校到底長怎樣

校園頗大的

硬要在西式建築加上中式屋頂~這就是所謂的一致性?

校園裡的每個角落無一處是無風的

有時候風還大到讓人舉步維艱~阻力甚大

吹一天應該就足夠我頭痛發燒了

阿鏢居然要每天吹


到了他們超豪華的體育館逛了一下

剛進體育館看到了另人熟悉的面孔

心情就像上次遇見九把刀般的興奮(好啦~我承認遇到九把刀更興奮XD)

羅~興~樑~

我的天ㄚ~~~

他本人超帥的

而且比在電視上看起來年輕多了

不過我還是一樣非常俗辣的不敢靠近

躲在遠處偷看

今天才知道原來他在陽明山大學教體育

該不會每所大學都有個籃賽員ㄅ

我們學校就有東方介德(不過對他不太熟XD)


這趟陽明山大學之旅

因為這個插曲掩蓋了所有的空虛XD

HIGH翻了我

直到下山去西門町吃飯也都還一直傻笑

阿鏢也只能不停翻白眼加三條線



到西門町吃了韓式石鍋伴飯

他們的泡菜超好吃~不過吃完很撐就是

買了襪子和甜甜圈就回家囉(巧樂奇波提~讚!






老爸老媽今天中午回國

看了老爸拍的相片(整整2Gㄟ)

紐西蘭真的超美的

根本就是人間仙境

害得我也好想去><


老爸買了用羊毛拼成的一件大毯子

用來鋪在床單上睡(我也不知道那該叫什麼XD)

摸起來超滑順的~聽說冬暖夏涼呢

附帶送了我們兩隻可愛的綿羊絨毛娃娃(聽說是老爸ㄠ的)

還買了箱綿羊油要送員工(真是大手筆)

因為轉機時間很多

老媽也買了兩雙鞋.衣服.包包

也算是小有收穫

反正最重要的是他們玩得很開心~而且平平安安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