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週二到台中開會
老哥一出公司不久就出車禍
聽說他的車頭插到對方的車尾下面
車頭整個變形
不過人沒事
煞車不及阿
前三台都來得及
就他撞上去
應該是經驗不足吧
回家媽煮麵線給他壓驚
其他的事就交給保險公司吧

難得看到二哥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原來他這段時間瘦了15公斤
腰圍的地方都可以塞一顆拳頭了
不過身體瘦了 頭好像就大了
看起來不像是因為情傷
心情好像很好
可能換到師大附近工作有很多美女吧
不知道煞到哪一個

應該是週三吧
考地理
老師跟學生在台上爭論問題
整個傻眼
爭了快一節課
讓人無法專心寫考卷
畢竟我不是聖人
花了一些午餐時間寫考卷

今天過得還不錯
發現小眼有點帶衰
每次他被抽到我就會被抽到
早上上台寫句子
我的題目位置太高
跟老師說要換位子
沒想到老師讓我跟小眼換題目
臨時換題 小眼直接抄我寫好的
害我在台上想了很久(期間莊呆一直問我問題)
還好結果只錯了一點

下午打排球
小眼又突然插進來
我就開始出槌

自習課玩賓果
他總是跟我寫相對的東西
我們兩該不會八字不合吧

今天又發生了蠢事
中午回家吃飯
想說加點番茄醬吧
拿起瓶子 搖一搖
一打開瓶蓋
蹦一聲
當場我家變成命案現場
而我就是那具屍體
噴的滿身都是
只好換另一套衣服
這麼熱還不能穿短褲
真討厭

這禮拜想通了許多事
很開心

台啤終於贏了
爽阿
不過野獸又受傷了
王建惟還見血
希望不會影響之後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