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匆匆忙忙的寫了一堆
還是有些想補充的

前陣子心情低落 很煎熬
累了身邊的人
一切其實是自己鑽牛角尖
幸好我有著這麼棒的朋友們
真的太愛你們了
週四傳了一封備受爭議的簡訊
收到的人都覺得莫名其妙
認為我又再發神經了
但那真的是我的心情
我真的很愛你們
你們就像是我幸福的泉源
謝謝你們對我這個任性 悲觀 歇斯底里又一無是處的笨蛋
這麼的包容 這麼的照顧
愛死你們囉

今天早上起床
老媽剛好買菜回來
說金金差點又要走丟了
老媽在準備出門的時候發現金金不見了
在社區裡到處找也找不到
原想把我叫醒
最後決定先去問警衛室的人有沒有看到
警衛才知道原來在大門口晃來晃去的小黃狗是我們家的
老媽才趕快衝出去找
結果看到金在SEVEN前面走來走去
老媽叫他的名字
還一臉茫然的看著老媽
應該是嚇到了吧
想把他抱回家
金卻遲遲不敢靠近
只好邊叫他名字邊把他帶回社區
真是嚇死人了
以他現在的身體狀況
再走丟也撐不了兩個月了
那時的他一定很慌張吧
真心疼

金第一次走失是在我國中的時候
一早起來看不到狗我真的慌了
跑去管委會問
他們說在地下室有看到狗大便
心想應該是有人按錯電梯
把電梯按到15樓
金看到門開了就傻傻的走進去
我找遍了地下室也看不到一個狗影
才想到他可能跑錯棟了
就開始到一家一家的頂樓去找
一直找到最後一棟樓才找到他
當時的他也是帶著一個茫然的眼神看著我
彷彿說著"這不是我們家嗎?"
真是隻笨狗 跟主人一樣笨

第二次走失是在去年農曆新年
當時老爸老媽出國去了
大哥當兵 二哥又要上班
只好一個人用上一次的方法在社區裡找
但是這次金金真的不見了
我真的失去他了
每天都在哭
他不見的那段時間常常下雨
而且又冷
他到社區外的時間少之又少
根本不懂得怎麼生活
那是我第一次哭這麼慘
哽咽到無法說話
兩個月後
位在內湖的動物之家打電話來
說有人撿到金金並把他送到動物之家
接回來的時候
金金瘦到不成狗樣
滿身的寄身蟲
身體非常虛弱
真的很心疼
心疼的又哭了
很感謝那個善心人士
雖然不知道是誰
但我衷心的感謝他 祝福他永遠幸福
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