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多起床

整個就是半失聲狀態

要回老媽話都很困難


到了台北車站比約定時間早了5分鐘

娃娃魚小姐依舊還是遲到(不過這次還好遲一點點而已)

進捷運站打給廖小鳴

這好小子居然睡過頭人還在桃園

故意的喔~

為了處罰他把原本要給他的禮物分給皮.娃娃魚(反正他也無所謂


到了景美站只能說我方向感差的可以

每次都猜到相反的


世新有點小偏僻(還是沒我們偏僻)

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小(至少都是平地)

娃娃魚這輔大人一直說不像大學  像是觀光景點

不要以你們的校園來做評斷啦> <


到了操場時間剛好

不過一直找不到皮(途中我還認錯人  猛跟人家招手  囧...)

但遇到了MILKY(她看到我們感覺一點也不驚訝?!)

皮妹的口傳系在第三組

看到他完整的表演完零失誤

我跟娃娃魚差點沒哭出來

聽說他們總共有19組參加比賽

我跟娃娃魚大概看完他們後面一組就跑去找皮了

一見面就是大叫大拍照(這段時間我的聲音終於回來了)

皮還跟鴨子拍照(我比較想認識林宥嘉啦

娃娃魚這傢伙一直揭我秘密

導致我們之後一直吵嘴


10點半皮妹先去集合

我和娃娃魚跑去校外吃早餐

吃了快一個小時的早餐(都變午餐了)

再繼續回世新找阿皮

陪阿皮看了他們系男籃的冠軍盃

不負眾望口傳拿了冠軍

不過我出門時穿了外套就忘了擦防曬

手臂被曬的紅通通的


下午阿皮在忙些運動會的事

就和娃娃魚到涼亭裡乘涼(在此同時我又變聲了= =)

之後真的太累

回去找皮妹說我們要先走

剛好遇到慈芳(怎麼還是那~麼高)


最後娃娃魚到她同學家拍片

我就自己一個人坐車回家囉

在車上睡很熟(沒有流口水啦)



回到家老媽跟朋友去逛街

老爸邊看電視邊杜咕(台)

還是沒勇氣跟老爸談租屋的事

只好先洗澡

然後就很悠閒的頭腦空空看電視到現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