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過得一點也不宅
從我上線的次數就能知道
好忙~好忙~不過都是在忙玩樂XD



星期一半天課
下午去修頭髮
整個覺得輕鬆許多
林詩恩小姐~我的頭一點也不大



星期二.三都很安分的上課
不過最近天氣熱到不行
總是定不下心
看來我太依賴錄音筆了



星期四上完兩節會話
到了安排已久的聯誼時間
七仙女團VS詩恩表哥團(不過是取7這個數字罷了~不要想太多)
傳說中的抽鑰匙我抽到了詩恩表哥
畢竟我真的不喜歡也不懂得如何跟陌生人講話
一開始滿擔心的
不過表哥人很好到陽明山上的途中聊得很開心
可能我很少坐這麼久的機車
大腿差點要抽筋

表哥團的人都很好
大家玩得很開心
總共抽了3次跟大家都聊得很開心

玩遊戲時跟我同組的摳哥好像和我八字不合
我們倆一直輸
要載我時安全帽還被人〝借〞走
只好趕快再去買一頂

發現表哥團其中一個人行為舉止整個跟我們班的六木一樣
就像我們跟六木出去玩了一天一樣

晚上到美麗華吃飯
之後去松山機場附近看飛機
能這樣近距離的看飛機從頭上飛過
感覺很震撼
簡小姐明明就住在松山機場附近
卻根本不知道要這種地方
平常也沒看過飛機~真的很誇張

晚上蕃薯跟著表哥團他們回淡水
其他人來住我家
原本想要玩Wii的
不過一到家大家都累了
趴在沙發上不想動
最後大家輪流洗完早就睡囉

不過我家床真的不多
4個人橫躺擠一張床  翻身都有點問題
睡前大家東聊西聊好像在畢業旅行
大概2點多才睡吧

因為家裡多了5個女人
想說大家動作一定很慢
比平常早起了一個小時
沒想到大家這麼有效率
一下就準備好了
王仁玨還睡了個回籠覺




星期五早上
第一次這麼多人陪我上學
感覺真奇妙

這陣子系學會的事弄得滿城風雨
經由廣興的提議
我們班決定接下原本想宣布倒閉的系學會

廣興借給學會一節課來跟我們討論相關事項
我們也不計前嫌的釋出善意
很理性的與他們溝通
畢竟對於他們這種爛學會要保持理性並釋出善意需要有很好的EQ

沒想到一切結束後
他們居然就在下午馬上PO出關於我們班的不好
在我看來他們不過是些喪家之犬在亂吠
自己做得不好又不想讓給別人
看來是不敢讓我們發現他們手腳有多不乾淨吧

唉~連我這種不管世事的人都感到這麼的憤怒
就該知道這些人有多糟糕
不想再多說些什麼了
這陣子網路上的唇槍舌戰還真夠多

只希望我們接管後能得到改善
不要讓大系變成爛系


下午翹掉國文跟吃屁.蕃薯去看電影
神鬼奇航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畢竟我笑點低哭點也很低
沒錯!我真的有哭~不過就這麼一滴淚嘛
屁屁小姐幹嘛這麼驚訝

目前就期待史瑞克上映囉

晚上趕回家看星光大道
楊宗緯的歌聲又讓我感動落淚了
林宥嘉還是好可愛
天阿~怎麼這麼好看阿


因為之前廣興一直出差又找不到時間補課
所以昨天就到學校補了半天課

下午到故宮對面的青青農場烤肉
我只能說那250也花得太不值得了吧
提供的東西爛到一個極致
還不如我們自己準備
或多花點錢去吃燒烤

回家時全身都烤肉味
到家馬上衝去洗澡
老哥帶了朋友來家裡玩
我回來時只有3個女生
晚上又來了一大群人

所以我都窩在老媽房間看電視囉
哇哈哈~台啤贏了!!!
超爽的啦
最後一球整個很驚險
害我緊張的按到遙控
還好在進球的瞬間讓我轉了回來XD



今天準備一整天窩在家讀書
不過也可能會懶散的過一整天



哎呀呀~天氣這麼熱就好想去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