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過得很平淡
大雨下個不停
快把原本的好心情沖光光


老爸老媽大概明天就要回國了
15天真的頗久的
哎呀呀~我也好想去北歐
希望我到了他們的年紀也能跟他們一樣


昨天是雅萍小姐的畢業典禮
下午大家陸續來我家集合
輪流寫曾阿圓做的精美卡片


曾阿圓真的很像我男人

蘇小眼直接從協會過來
身上還穿著西裝
感覺很像梅大寶

好G從頭到尾都被我叫胖子
居然說什麼我們從畢業就沒見過面
也不想想誰跟你去逛五分埔
誰陪你到NU SKIN敷臉
誰跟你一起逛迪化街
誰跟你一起去三合夜市?!
笨胖子!!

林璧越來越正囉
讓朋友幫你染頭髮也太有勇氣
不過很好看啦

蕭立中沒什麼變

娃娃魚做完報告才趕過來
話說他們今天就要考試了

阿皮也是今天開始考
他們倆還說考完要來大家學校發ALL PA糖
是有這麼閒嗎?!
希望阿皮與學長快跨出那一步囉XD

江先生與吳小姐一進門
就是閃~閃~閃~
眼睛都快瞎了



下午4點到新莊高中
心情挺複雜的
原來已經過了一年了
但也覺得原來我只過了一年


典禮上我們一點也不專心
整個就是在瞎鬧
扮醜害我笑到噴淚
不過我終於能跟自己的好朋友坐在一起參加畢業典禮了(雖然已事隔一年)
因為之前領獎人都要坐另一邊
害我要跟阿皮他們分開
要不然當時我一定會抱著他們大哭


典禮上我們這屆也滿多人回來的
阿FI也回來了
不過他要回家陪媽媽吃飯
沒機會來跟我們聚一聚
到現在還沒加我MSN真的很欠揍


典禮結束先把花&卡片送給雅萍
我們先到餐廳吃飯
義廚房比我想像中爛很多
雅萍到了我們也差不多吃完
所以轉移陣地又回到了我家
又是一陣東聊西扯

雅萍把頭髮留長了
氣色還不錯(不過妝也畫的太白了點)
希望他一切順利囉





今天的發音考試還沒輪到我
不想為了兩節無聊的英文到校
早上睡到9點半很開心
一大開電視新聞就是楊宗緯
謊報的原因跟我想得一樣
退出真的很可惜
我只希望他不要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