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屬於我們的日子

看了一早上的電視
下午阿皮打電話來說不想打水球
我也不想玩 有點冷 不想感冒

下午3點多到校
爬著那快沒機會走又長無止盡的樓梯
大家陸陸續續到校
開始忙著拍照
沒多久 時間到了
下樓至中庭集合
老師為我們一一戴上桂冠
老趙代表敲鐘(你是在急什麼?!)

開始進場
等待典禮開始的空檔
兩位同學上台表演餘興節目
老實說 不懂那意義何在
不過跳的還不錯

典禮程序順利進行
昨晚玩通宵的人釣魚釣得很開心
沒想到導師居然是師長代表
聽著他的叮嚀 不禁哽咽
最後傳說中的重頭戲來了 播放畢業歌
有些人開始落淚
直到聽到阿FI哭了 我也忍不住落淚了

想著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
原本以為自己將幽靈3年
直至畢業也不會有人知道我的存在
但我遇見了你們
高中生活從此有了五彩繽紛的回憶
有歡笑 有淚水 有爭吵 有原諒
我不善表達
只想說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你們永遠是我的寶貝

正當我淅瀝嘩啦流著淚的時候
坐在身旁的葉佳郡先生似乎過於冷靜(或許是心中澎湃吧)
我只好默默的收斂起情緒
而且校長又開始以聲樂的方式唱起畢業歌
不時的走音與破音 整個fe都沒了

典禮結束 走出禮堂
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
我的國中同學 張怡涵小姐 居然來了 還捧上一束花
接過花 忍不住又放聲大哭了
原以為沒有人會來的 整個感動

到了中庭
將許願卡掛上汽球
放上天空 直達雲霄

回到班上
發畢業證書
大家開始瘋狂拍照
不想錯過任何一刻

準備離開的時候
聿婕的畢業證書不見了
大家開始忙亂的尋找
最終還是沒找著
只好還是先離開教室再說
沿著燭光繞遍校園
走出校門 瞬間 我們成了校友

一大群人前往家提牛排(住那麼久第一次走到那裡)
怡涵剛好也在那吃飯
更巧的是我國小同校的朋友就坐在隔壁桌
這世界真小
不太熟 所以不打算打招呼
吃著吃著 慈芳的電話響起
原來是阿FI的皮夾放在慈芳的包包
於是阿FI要我吃完飯拿前包到社區門口等他
等著等著 電話響起
我的"青梅" 薇薇正在在馬路對面
過了馬路來陪我聊天
沒多久
一群熟悉的身影朝我們走來
蕭立中 ㄚ圓 旺旺 江宏祺 聿婕 奇妙的組合
聿婕的畢業證書終於找到了 被黃文全拿走了

又不知過了多久
阿FI來了
任務完成 回家
上了樓 剛好11點
有點累 堅持把戀巴兩小時特別節目看完
這段三角習題終於要做個了結了
阿英旅行了3年 走過14個國家的旅程
終於要劃下句點了
阿英直到最後還是這麼的溫柔體貼
"謝謝妳讓我認識妳" 有人對我這麼說該多好
戀巴還真是個超讚的節目

兩點半上床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 翻到四點多才睡著
早上九點多就醒來了
睡眠品質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