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06謝師宴

原本開開心心搭299到台北車站

沒想到在車上遇到怪北北 整個不爽

我坐單人的位子 他手搭在我椅背上

接觸我的位置很尷尬

一路上一直有意無意的摩擦我肩膀

原本的好心情都給他搞砸了


到了凱薩

大家對我的新髮型還挺驚訝的

不過聽說廖小鳴先生已經先替我宣傳過了 應該都有心理準備了

大家也都陸陸續續做了改變

大媽變超級大美人囉


老實說我這顆頭是無心插柳的成果

原本只是想修一下我這快變假髮的髮型

大家都要我留長

設計師說如果要留長 現在怎麼剪都還是那個樣

不如燙捲來轉移焦點 再慢慢留長

結果我就燙囉

燙完後第一個反應 "怎麼這麼捲啊!"

第二個反應 "也太像英文老師了吧!"

大家都還覺得不錯 總算比較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