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還是有種不真實感

前幾天奶媽把衣服收進來

問我"制服還要不要燙?應該不用穿了吧?"

看這那件從未修改過的"阿嬤裙"

有種說不出的感慨

真的結束了 我的高中生活

即使學校近在咫尺

卻不再是為我而開

響亮的鐘聲

也不再為我而敲了

或許很多人不相信 甚至覺得可笑

3年前我的第一志願就是新莊高中

每當我經過校門

心裡都會想"等我,我一定會來的"

曾經哥哥問我"如果你的分數能進前三志願,你還是選新莊嗎?"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對"

志願卡上原本只畫了一個學校

被老媽罵了一頓 只好再畫一個林口

現在想想還真危險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想積極追求什麼的人

在我的世界 平凡就是一種幸福

只想要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

或許是我懶吧

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